8/22/2018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能所及之处,净化一切、疗愈一切、转化一切,提升一切,让一切进入光中,成为光和爱,成为喜悦和幸福的源头,协助地球母亲顺利圆满地扬升。
就是如此。
一切诚如是。
感恩祝福和爱发送给宇宙一切万有!

圣光天使Amy
2018年8月22日






                                          工作室一角 

                                              镜中的疗愈师Amy
                               
                  我在光中,光在我中,我与光是一体。  

                                            能量疗愈师Amy







                                   美丽的水晶碗,有着高频率的振动


                                 
                                    我心爱的绿幽灵水晶串


           

疗愈室内一角

                                   水晶盐灯,净化空间





                                
                                     美丽庄严的金身佛像、招财紫水晶树
   
                                     
                        





                                      香薰疗愈使用的各种精油是我的最爱




感恩欣赏!深深祝福!
Amy
2018年8月2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