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9

我所处于的地方,就是需要我去处于的地方


随着内在的知晓越来越清晰
我清楚地知道
我现在所做的事情
就是需要我去做的
我所处在的地方
就是需要我去处于的地方
没有所谓的毫无意义或浪费时间
一切都是神圣计划的一部分
一切都是生命的流动


跟随内在的指引
沿着灵魂规划好的道路前进
这样的生活既轻松简单又喜悦快乐
无需绞尽脑汁为生计苦拼
当你与灵魂对齐
与神圣连接
与源头校准
宇宙会提供给你一切生活所需
因为宇宙是无限丰盛的
连接源头
就是连接上了丰盛之源
事实上
你就是源头
一切宝藏都在你之内
只需进入内在
并将它显化于外

祝福万物生灵丰盛喜悦!
感恩宇宙的无限丰盛与爱!

Amy
2019年2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