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8

工作室内的强大光能(照片分享)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筹备中,已接近尾声,很快就可以面向有缘人开放和运作。

今天在工作室内拍了一组照片,拍后查看照片,看到好几张个人照,拍到的全是光,当下内在呈现的信息是:神与我同在,天使和扬升大师们与我共事,水晶家人们与我一起工作,这些强大的光能就是神圣临在的显化。

这份内在深深的知晓,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在扬升之路上,神与我同行。

随着我的能量疗愈工作室筹备工作的开始和展开,我进入了扬升之旅的下一个阶段。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球,服务于光,我的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神圣力量的指引和协助下,顺利诞生并将完美运作。

感恩宇宙!感恩神圣!感恩一切!

圣光天使Amy
2018年7月26日






                   美丽庄严的金身佛像

                                           
                         
                          疗愈室内一角





                   紫水晶树,也是净化磁场和招财的风水树

     
                 燃烧鼠尾草可净化环境、空间磁场和人体能量场,是能量净化的最高境界



             
    


                              绿水晶守护天使,协助疗愈






                              各种熏香植物精油和疗愈水晶

                          



                   紫水晶树,可净化环境和人体的磁场和能量场,还可招财,是宝贵的风水树哦

           
                  

                           疗愈室内一角(美丽的光)


                  各种颜色的疗愈水晶

 
                          疗愈室内一角


                    庄严的金身佛雕像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Amy
2018年7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