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9

我的神奇雪士达山之旅(1)-渐行渐近,雪士达山给我的第一份大礼!

                  Amy原创 .2019年7月16日



2019年6月21日下午3点左右,我们的车子终于进入了雪士达山地区,远远望去,雄伟壮丽的雪士达山就在眼前。车子继续全速往前行驶,道路两旁的森林急速后退,青山密林环绕着的雪士达山,仿佛一座掩映在绿色丛中的光之圣殿,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那样纯净、圣洁、美丽、庄严。随着车子渐行渐近,雪士达山更清晰地展现在眼前,我的心情也越发激动起来,仿佛离家太久的浪子回到家,既兴奋又期待,既陌生又熟悉,那份感觉很难说清,只能说那是一种回家的感觉,虽然这是第一次拜访雪士达山,但是感觉久远以前,这里就是我的家(后来遇到大师Tukah,她说我有很多世曾做过印第安人。而雪士达山是印第安人心中的圣地,难怪我会有回家的感觉)。怀着激动和感动的心情,我拿着手机对着雪士达山不停地拍照,但是因为离雪士达山还有一段距离,且车子疾速前进,雪士达山在窗外快速略过,偶尔还被密林遮挡,所以没能拍到雪山全景,只能拍到部分远景,但并不妨碍我的热情、兴奋、感恩和激动,并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家人们分享。

拍完后查看手机相册时,发现刚刚拍到一张很奇特的照片,一条龙在雪士达山上空,嘴巴对着一个三角形,似乎在往雪士达山放射能量,这张照片对我触动很大。因为雪士达山是一座连接天堂和地球的神圣之地,是五次元、地下文明桃乐市的入口,许多天使、大天使、扬升大师、龙族、地球守护者、星际家人,元素精灵等都在守护和加持着雪士达山,不断地把源头的光爱能量注入雪士达山,让这些高频率的能量锚定在地球上,以便清理、净化、疗愈、转化和提升地球和地球上的一切生灵,帮助地球扬升,完成大转变。此刻,初来乍到,刚到家门口的我,看到这张龙族家人能量加持的照片,联想到这里所聚集的圣光家人们给予我们的光爱和帮助,我的内心深深感动,瞬间热泪盈眶,毫无来由的就哭泣起来,越哭越伤心,仿佛受了什么巨大的委屈,想停都停不下来,因为内在需要发泄这个情绪。尽管道友们就在车内看着我,让我感觉尴尬和不好意思,但是这股情绪就是要被释放,那不是我能控制的,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发生的。道友理解,我也接受发生的一切,因为我明白,这是极好的机会去清理内在的能量垃圾,平日里做的内在功课,效果没有这么大,到了雪士达山,即使你不想清理,它也会自动发生,因为这里能量很强大,振动频率很高,任何低频的能量都不能在此存在,必须被释放和转化。

此刻我内心清晰地知晓,我正在经历一个释放的过程,初入雪士达山,就得到了雪山神圣能量的洗礼,帮助我释放积压和隐藏在我内在最深处的悲伤、委屈、难过等等负面情绪,这个释放过程,不是通过疾病和痛苦,而是通过哭,通过眼泪的释出。就像大师Tukah 说的,眼泪是水,身体里的水分是记忆的储存器,会储存累世及今生的所有负面情绪,当你流眼泪,就是在排出那些痛苦的记忆,眼泪流得越多,就排出的越多,直到排完了,身体里就会有全新的水分,就是好的能量了。

清理和释放,这是雪士达山给我的第一份大礼!
雪士达山的能量非常强大,会把原来的负面情绪放大3-4倍,比如,平时当你遇到让你愤怒的事情时,你会立即怒发冲冠,极尽可能地将心里的愤怒爆发出来,这是人类自然的情绪反应,很正常。但那看似极度愤怒的反应,实则并没有将你内在的愤怒情绪完全发泄出来,只是表面的一小部分,只是冰山一角,而大部分的愤怒情绪仍然深藏在你内在的最深处,没有表现出来,就像隐藏在海底的冰山,幽深、黑暗、牢固且不易察觉。而当你来到雪士达山,在这里,强大的五次元高频能量会让你内在的黑暗无所遁形、无处隐蔽,一旦被触发,即以数倍的能量爆发出来,被放大到到3-4倍,彻底地将隐藏在最深处的阴暗部分带到表面,被揭示和看到,让你清楚地看到自己内在还有多少负面情绪需要被转化,还有多少黑暗角落需要被照亮,然后让这些负面能量通过各种渠道,比如哭,来得到清理、释放和净化,然后全然放手,让它离去,并轻装前进。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家人受到内心的感召而千里迢迢、跋山涉水从世界各地来到雪士达山寻求灵性的成长和提升,寻求身心灵的净化和疗愈。

一年前我就受到内心强烈的感召,必须前往雪士达山,这是内在神圣的指引,也是宇宙的安排,要我去接受雪士达山能量的洗礼、净化、疗愈和提升,这也是我扬升旅程的一部分。等待了一年的雪山之行,今天,终于如愿以尝,此刻,我,就临在于此,近距离接触这心中的圣地、久违的家。心中充满感恩和感动!

感恩神圣临在、感恩地心家人,感恩宇宙助力、感恩一切!

以下分享我一路行程来到雪士达山脚下,渐行渐近时所拍到的一组照片,愿它能带给家人们喜悦和触动。感恩祝福!




                                   金色朝霞,点亮黎明


                                     金色朝阳,窗外略过
                     
迎着金色朝阳一路前进,虽一夜未眠,但情绪高涨,毫无倦意,
因为雪士达山高频能量的加持
                                          
                         
树木精灵们在夹道欢迎我们的到来

近在眼前的雪士达山,近距离接触

渐行渐近的雪士达山,宛若白衣天使

展现眼前的雪士达山,神圣庄严

                                           龙族家人,能量加持,感恩!感动!
 
                            

感恩欣赏!
深深祝福!
Amy
2019年7月16日

更多精彩分享,敬请关注!

关于神圣雪士达山的更多阅读:

雪士达山Mount Shasta- 圣光天使Amy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