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9

所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源头的爱和祝福!

最近家里发生的这场情感风暴,仿佛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百味杂陈,令人唏嘘,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彼此都经历了情绪的狂风巨浪,然后慢慢恢复平静,其间的愤怒、妒忌、辱骂,继而伤心、痛哭、感动、不舍、依恋等等,酸甜苦辣瞬间品尝。虽然表面看来已风平浪静,但是内心的创伤真的这么容易愈合吗?我内心清楚,这件事要揭示的含义,它绝不会无缘无故地发生,一定蕴含着很重要的灵性真知。在一般人看来,它是一件坏事,一件非常糟糕的事,因为是冲突和对抗,令人愤怒和伤心。但是对我而言,它是一件极具意义的事,因为我已学会穿越事物的表面去看到它背后的真相,虽然这件事太出乎我的意料,让我一度离开了自我中心,陷入了慌乱无序的小我意识里,愤怒、恐惧和担心的情绪主宰了我,失去了根植,也丢失了能量。但是,经过情绪风暴的洗礼,我很快冷静下来,让自己回到内心,稳稳地立于自己的光中,立于爱中,处于自己的中心,很快就平静下来,同时意识到,这件事的发生,是源头给予我的一份巨大的祝福,背后隐藏着伟大的礼物,这需要用灵性的知晓去领悟,而不是用人类的头脑去分析和评判。其实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一份祝福和恩典,虽然外表的包装不美观,甚至丑陋,但是里面却装着闪闪发光的砖石,有待你用灵性的智慧去发现,并心怀喜悦和感恩去接收。

我内心清晰地知晓,这是一件珍贵的礼物,提醒我什么是我需要放下的,什么是我的梦想和渴望,什么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什么是我该放手的,什么是我要去做的。这些温馨的提示不时在内心响起,只是我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所以宇宙用这种不太舒适的方式推我一把,唤醒我记起自己的梦想,鼓励我充满信心和勇气走出舒适区,我本是丰盛的源头,我是丰盛本身,所以不要担心和恐惧,一切都很好,我会得到宇宙最好的照顾,我有着生活所需的一切,有着扬升之旅所需的一切支持和指引,只需要跟随内心的声音,依心而活,保持光和爱,保持平和与喜悦,散发光爱能量给这个世界,这就是我需要去做的事情。

而这件事,我和身边的每一个人,包括大人和小孩,都得到了深度的清理,深层的净化和多层面的疗愈,这就是事件表面下蕴含的灵性实相,总是包含着源头的爱和祝福。虽然感觉伤痛,但是得到的疗愈和提升是快速和巨大的。

其实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我们的灵魂为我们设计好的,是我们自己要以这样的方式成长的,但是我们已经忘记了,所以当事情发生时,会感觉受伤和愤怒,感觉自己是受害者,其实没有受害者和加害者,一切都是冥冥中早已安排好的,该发生时,一定会发生。

最重要的是,经由这件事,我们学会了什么功课,领悟到了什么真相,然后知道该怎么做,这样才能更好地在正确的、适合自己的进化之路上继续前进,不断地成长和提升。

感恩宇宙的祝福和恩典!
感恩爱我的和我爱的人!
感恩一切完美的发生!

Amy
2019年3月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