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9

春分日,接收到强大的宇宙能量


今天是3月21日春分,超级满月,能量强大,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约处于大自然,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连结万物,静心冥想,接收源头能量巨浪的洗礼,去除一切不是光和爱的低频率的振动,扩展意识觉知和提升频率到更高的振动,以匹配此刻地球母亲的高频能量,与地球母亲一起向着源头的方向急速前进。

今天天气没有期待中的阳光明媚,而是多云、刮风、偶尔下雨,我一向不喜欢这样的天气,会影响我的心情和情绪,也许是因为我与大自然有着很深的连结吧。总而言之,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总能带给我喜悦、快乐和轻松的感觉。

因为刚下过雨,地下潮湿,所以我们选择了一个靠近成人学校的、有草有树、行人稀少、干爽清静的绿草地作为静心之处。此时已是下午1点多,有点阳光,但是变化无常,时阴时晴,风挺大,感觉有点寒意。朋友一身洁白衣裤,显得庄重美丽,我则穿着红色毛线衣,外加浅色连帽外套,感觉宽松舒适。虽然春寒料峭,但我们的内心却充满着温暖和感动,因为这殊胜的春分日,巨量的高频能量从天而降,将永久地改变地球和人类的意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朝向光,因为黑暗已被光照亮,这光渗透入人类的集体意识,渗透入生活的每一个领域和所有的面向,最明显的改变是,人们越来越有爱,越来越敞开,越来越能看清幻像,越来越能放手陈旧过时的思想观念、信仰体系、教条规则和束缚限制,因为这些低频率已经不再匹配目前的高能量振动,不再服务于他们,对他们已经没有益处,唯有朝向光才是最终的出路。改变之风吹醒万物,转变已是不可阻挡,唯有准备好自己,才能与地球同步扬升,进入光明美好的崭新世界。

雨后的暖阳照在我们的身上,照在脚下的青草地和身边的绿树上,阵阵凉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那是宇宙众神在奏响美妙的音乐,那是父神母神在对亲爱的地球孩子发出的低语和祝福。怀着纯净的意图和喜悦的心情,我们各自坐下,回归内心,摒弃杂念,放下生活中所有的负担和挂碍,放空身心,与自己同在,与内在的神性连接,与地球上所有的光之工作者连结,与所有的圣光高层连结,然后开始静坐冥想,连接源头,下载高频扬升之光,激活自己的神圣光体,激活内在的基督意识,并用意念把这股超级强大的转变之光输送给地球母亲和人类及万物生灵。

静坐冥想中,我双手放置于两腿膝盖上,掌心朝上。当我闭目,集中意念,连接宇宙,观想中央大日太阳强大的光能从我的头顶进入身体,并经由我传递给地球母亲的水晶核心时,我强烈地感觉到自己双手的掌心炙热无比,仿佛有两团烈焰在燃烧、在跳跃,非常的热,当时潜意识给我的信息是,源头给我加强光能,让我的双手拥有更强大的疗愈能量,可以更好地疗愈人类兄弟姐妹,更好地服务地球和宇宙。

这炙热的感觉持续了好几分钟,我内心知晓,是时候走出去,敞开心灵,去服务更多的人,去疗愈需要疗愈的一切人事物,协助地球母亲顺利圆满地扬升,进入5维度的天堂世界,让地球和人类万物都活在光和爱的喜悦和丰盛中了!

亲爱的人类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心怀感恩,放手臣服、顺流而行,乘着一波接着一波的高频能量巨浪,伴随着造物主的爱和祝福勇敢前行!

光已胜利!
感恩祝福!

Amy
2019年3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