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9

学灵气之后能够做什么(灵气翻译资料)

灵气疗愈
大部分人学了灵气之后都会开始做疗愈,帮助他人治愈放松并且释放
负能量。做灵气疗愈时我们需要放逐自己的杂念和意识,并且请求纯
粹的灵气在我们的体内流通。
将我们的自我放逐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如果我们保留自我的主观意
识,那么这个疗愈的振动频率就会下降。灵气来源于我们的高我意识,
这个意识远远超过自我的主观意识,因此如果我们专注于自我意识,
灵气就会变得不那么有效。
另一个原因则是,在做灵气治愈的时候最好不要加入太多自己的杂念,
如果你这样做的话,就等于在你和客户的能量之间搭了一座桥,一些
客户的负能量就会流向你的体内,结果对你造成不好的影响。
总结来说,在做灵气的时候一定要允许灵气去自由的流动治愈,这就
是为什么我们在做灵气之前都要先去祈祷,让灵气进入我们的身体,
放逐我们的杂念。
灵气灌顶
这是只有灵气大师才能做到的高能量的特殊的灵气技巧。灵气灌顶能给
人神圣的体验,帮助学生打开无限的灵气能量。 以前有些灵气学生要练
习好几年才能让灵气自然的流动,但是在有了灌顶技巧之后,这些学生
就可以立刻联通灵气的治愈能量,甚至不需要特殊的训练。
这种灌顶能量并不是灵气大师赐予你的,而是来源于宇宙的灵气,通过
大师流通到你的身上。
另外要注意的是,灌顶能量通常都会有指导灵协助给予, 因为这些充满
光的灵魂极其乐意于赐予每一个人神圣且自然的能量。
教学灵气
你可以更好地通过教学灵气来让更多的人获得使用灵气的能力。
当你教学灵气的时候,你将会获得非常多的宝贵体验,可以让你的学生
们感受到在这条路上他们并不孤单,他们能体验彼此的灵气带来的感觉,
还能结识新的朋友。
教学灵气能让你更好的理解灵气,还能增强你的灵气震动,让你感受到
更多的爱。 最后我要补充的是,当你教学灵气的时候,实际上你也祝福
并治愈了你的学生们,因为你的灵气能量将流向教学时的每一个人。
灵气指引
灵气能帮助我们获得指引,就像我们在灵气治愈过程中,如果遇到不确
的问题,我们会使用Reji-ho的技巧来寻求指引,之后灵气就会自动的
去到该去的地方,并且我们也会通过各种方式得知该做的事情。
实际上在生活中,如果我们遇到问题的话,灵气也会给我们做出解答,
包括灵修的道路上也是一样,你完全可以使用Reji-ho来给你解答。
你只需要祈祷: “请指引我并治愈我,这样我就能更好地帮助他人”。 
当你这样做之后,你会发现你慢慢的收获了无限的智慧、爱和治愈的
力量。
当你选择灵气时,你就已经走上了一条充满奇迹的道路,你的生活中
将会充满惊喜,超乎你的想象。
发布于 2017-06-18
转自:https://zhuanlan.zhihu.com/p/274582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