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9

三月能量,让我体验了情绪风暴!

这两天我彻底体验到了三月能量带来的强大影响力,我经历了强烈的情绪风暴!感觉自己再次陷入到低频的三维模式中,沉浮于旧的能量漩涡而深受其苦,其力量强大几乎难以驾驭。但最终我还是靠自己坚强的意志力,保持觉知和经常调频,让自己立于中心,安住于光中,同时用光、爱来转化,并观察、宽恕、臣服、接纳、与其同在,睡前请求高我、天使、扬升大师们,以及神圣母亲用圣光照亮、疗愈、转化和提升。

今天早上醒来,风暴已经过去,一切归于平静和安宁。

感恩祝福!
Amy
2019年3月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