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9

能量疗愈,点亮你内心的喜悦和光芒!


今天为亲爱的家人老公做能量疗愈,短短的半个多小时,他真切地感受到了宇宙能量的强大和神奇,当他走出疗愈室,步入门外的阳光、直面一墙之隔的外在世界,重新回到世俗的生活,从刚才高频率的能量状态瞬间掉入低频率的现实中,这之间的落差,是很难用语言去描述的,只能用心去感受,因为心知道它需要的是什么,而不是头脑知道,头脑只会制造问题和烦恼,而心需要宁静与平和。心是灵魂的圣殿,它总是需要圣光的照耀,需要圣爱的滋养,需要安静的临在,需要自由的喜悦。

然而,即使回到世俗的环境,我仍看到他脸上少有的安详与平静。于是问他,疗愈后感觉如何?尽管我知道,但是我想要他亲口说出他的感受。而他这样一个无神论者、一向不相信也不支持我的、有点固执的人,此时此刻,不得不承认,感觉很轻松、很开心,整个人好像一下子卸下了千斤重担,从未有过的轻松自在和快乐。

这就是能量疗愈的神奇,带来生命的喜悦和轻盈

轻松自在快乐本是生命的原本状态,却因为长久以来我们被世俗生活的重负、烦恼、焦虑和恐惧所侵蚀和压抑着,在生存的怪圈里不停地挣扎与抗争,而与这些生命本质背道而驰,导致能量越来越弱,频率越来越低,离快乐越来越远,全然忘却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而活在沉重和艰难中。

现在,久违了的喜悦,此刻就在这里,就在他的内心,被重新点燃!他内在的光芒,也被重新点亮!

感恩祝福!地球上又多了一盏闪耀的光之灯塔!

Amy
2019年3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