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8

灵感之源

                                        原创灵性作品.作者:圣光天使Amy
                                                          2018年12月3日


今天又花了大半天的时间继续设置我的博客页面,意图做一个最完美的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的博客,过程中竟无意间有了层出不穷的新主意、新创意,感觉很惊讶,也很开心,因为断断续续使用谷歌博客(Google Blog)有好几年了,竟不知道页面还可以设计成这样新颖美观的版面风格,之前还一直在嫌弃美国的博客版面单调,风格死板,功能落后,比不上中国的博客美观漂亮,功能先进呢。没想到,还可以如此灵活设置版面内容的,只怪自己之前没有好好学习和研究。而现在我并没有特意去研究和学习,只是不知怎的突然之间就冒出很多新颖的想法和创意,我知道这是天使和内在神圣给予我的提示,感恩神圣的临在,给我创造的灵感。很快我就拥有了这个风格独特优美的博客,我很喜欢自己设计的这个博客页面,图文并茂,色彩艳丽,充满正能量,浏览博客就是一种喜悦美好的享受。

真的,当你静下心来,专注于做自己喜欢和令自己愉悦的事情时,你的灵感会源源不断地涌现,有如神助般的,各种奇思妙想和最佳方案,不经意间,一个闪念,甚至是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就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不需要苦苦思索,而是自然而然来自内在的智慧,你内在有着无限智慧的宝藏。或者说来自你内在神圣的提示或低语。因为当你静心,你就与内在的神性连接。当你专注,你就在和宇宙的创造能量共舞,一同创造。宇宙有着无穷无尽的智慧和能量供你使用,所以你会发现自己的灵感如泉涌般的闪现,轻松自在地创作而不需要挖空心思和绞尽脑汁地思考。

这就是宇宙能量的运作法则,当你伴随着纯净的意图,为了个人 和集体的最高良善,专注于做自己喜欢的事,坚定地走自己想走的路,那么整个宇宙都会支持你,帮助你实现你的愿望。

感恩神圣的临在!
 感恩宇宙的爱!


Amy 
2018年12月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