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8

邻居女孩瞬间见证能量疗愈的奇迹!

原创疗愈系列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  2018年12月23日


今天上午10点多钟,邻居10岁的女孩Annabella 和他8岁的弟弟Alden 到我家来和我的孩子们玩。和往常一样,我并没有十分关注他们,任由他们在屋子里自由自在地做他们喜欢做的事,例如玩电脑、聊天、拍球、折纸飞机、写字、画画、假扮老师和学生在上课,或在屋子里跑、跳、叫等等,他们通常都玩得很尽兴。我也乐得女儿有伴一起玩,而不缠着我说无聊,要这要那,也不一整天埋头玩手机,手机辐射太大,不利健康,这是最困扰我的事情。所以,我任由他们玩乐,无拘无束尽情玩乐本来就是孩子的天性。

我坐在客厅的电脑前阅读最新的灵性信息,沉浸在神圣高频率的喜悦能量中。我很喜欢那种感觉,也很享受那种时刻,每天都尽可能抽空阅读一下来自天使的信息,那是来自高灵的智慧教导,可以协助我在扬升之路上更加轻松简单轻盈快乐地走好每一步。


忽然,我听到坐在客厅沙发上的Annabella 沙哑模糊不清的说话声,我深感惊讶,转过头去看她,她正和我的女儿安妮紧挨着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提电脑,边看边说边笑,但是她的声音不对劲,沙哑粗糙、含糊不清,鼻音很重,我问她声音怎么啦?是不是感冒了?她说是的。我心想你感冒怎么可以和安妮在一起玩,而且还紧挨着她坐得那么近,万一传染给她怎么办?她接着说昨天才开始感冒的,不是很严重。但是我听她的声音,感觉症状并不轻。更何况后来她问我一件事,那表达不清的样子,更证明她的感冒症状不轻。她问我:今天下午可不可以让安妮和她一起去美甲店做指甲,安妮不做,只是坐在店里陪她,她妈妈会带她们去。就在附近的美甲店。就是这句简单的话,我听了三次,还是听不明白,因为她的声音已经变调,很沙哑,说话含糊不清,我听得很吃力,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其实这是很简单的英文,要是在平时,我一下就听明白并回答了她,但是今天她的声音已经严重喑哑,吐字不清,难以辨别单词的发音,所以我很抱歉的地说,请再说一遍,我听不清楚,直到她费了好大的劲说了第四遍,我终于听清楚了她的话,Ok, 我说,安妮可以去,但是不要做指甲,我不喜欢把化学物质涂在指甲上,不健康,甚至我都不希望她呆在美甲店里,那些化学气味对身体没有好处,但是既然你要她陪你,我就同意她去吧。然后我微笑地看着她,忽然间灵感一现,内在提示要我为她做一个快速的能量疗愈,于是我跟随内心的指引,不加思索地伸出双手,手掌对着她的脸,在离她的脸几公分的地方,从脸部往下到喉轮部位做隔空扫描三次,然后说,好了,健康了。随即离开。


想到女儿和她挨得这么近,我仍是担心,因为现在是流感季节,能防即防,最好不要靠近患感冒的人。正如学校规定的,学生感冒是不允许去上学的,以防传染给其它同学。因此我对安妮说,让Annabella 最好呆在家里吧,不要过来和你一起玩,免得感冒传给你。等感冒好了再过来玩,好吗?女儿说不要紧。我说,不行的,学校不是规定感冒不可以去上学吗?就是怕传给其它同学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万一感冒是很难受的,你也不希望感冒,对吧?她还是不肯,坚持要和她一起玩。我说那你们到门外去玩吧,外面有一点柔柔的阳光,不强烈,很温暖,有助于她恢复健康,对你也有好处,主要是现在是流行感冒的季节,我不希望你感冒。但不管我怎么说,她都不愿意去户外玩,一定要在家里玩。我真拿她没办法,只能由得她了。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有点冷,就走进更衣室去找外套穿。刚进到更衣室,忽然灵光一闪,内在一个声音告诉我:“不用担心,女孩的感冒不会传染给安妮的,一切都很好,天使会照顾好你的女儿,你只管放心,相信天使,相信神圣的力量,你和你的家人、孩子都被很好地照料着。放下你三维的担忧和恐惧吧,这些低频的能量对你和孩子无益。”是的,天使会照顾好我的孩子们,这是我的内心知晓的真相,为何还要担心呢?为何还要陷入三维的信念系统出不来呢?现在源头强大的能量冲击着地球,冲刷着人类的的思维观念和陈旧的信仰体系,一切不是光和爱的恐惧、担心,烦恼、痛苦、仇恨、焦虑,愤怒、沮丧等等低频的能量,都被光溶解和转化,在新的世界里,只有光、只有爱,只有幸福、健康、喜悦、和平、安宁、和谐与丰盛,这是天堂的能量,低频的能量无法与高频的能量共存。所以,放下担心和恐惧,放手一切不是光和爱的事物,就是活在天堂里。


过了没多久,我在客厅的电脑前打字,孩子们在里面房间里玩。忽然,我听到Annabella 在屋里说:”安妮,你妈咪为我做这个 (疗愈)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安妮随即跑出房间,奔向我,说:“妈咪,Annabella 说,你帮她做能量疗愈后,她感觉好很多了,舒服多了”。我说是吗?然后继续打字。过了一会儿,孩子们从房间里出来,走到客厅,边走边聊天,这时我听到Annabella 说话的声音已经和之前完全不同了,说话轻松流利,声音清澈、吐字清晰、音色甜美,不再沙哑,一如往常那样的自然且正常了。毕竟她是一位非常漂亮的中东女孩,肌肤白皙,大眼翘鼻,身材健美,虽说只有10岁,但是已经初露少女的青春娇美的姿态了。


我说,你的声音已经正常了。她说是的。我说你的声音是从昨天开始沙哑的吗?她说是的,从昨天一直到刚才都是沙哑的,说话很辛苦。但是现在好了,正常了。因为你帮我做疗愈,谢谢你。我真为她高兴,她健康,就是我的快乐。


这就是能量疗愈,这就是来自宇宙的神圣能量,带来爱与疗愈的奇迹。邻居女孩,在短短的瞬间,就亲身体验了这一神圣奇迹!


只要相信,并接受,神圣能量就能为你工作,净化你,疗愈你,让你健康、让你快乐!

感恩宇宙的神圣恩典!

祝福一切众生健康喜乐!

Amy

2018年12月23日


服务项目:能量疗愈.  脉轮平衡.  人体磁场净化.  住宅空间净化. 办公场所净化
服务范围:EL CAJON CITY 及周边地区

需要服务请加微信 putixin363 或发邮件到putixin363@gmail.com
电话咨询或预约:619-504-1537 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