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9

我以这样的方式回来,好吗?(原创)

 Amy 原创作品.
 2019年6月16日



我以这样优雅美丽的方式回来
是宇宙的安排
要我于此时此刻处于此地
因为此地
需要我的光

作为宇宙的一部分
作为源头的一粒神性火花
作为化身于地球的光之存有
作为服务于神的光之天使
我的使命就是处于该处于的地方
并绽放光芒
提升那里的一切


我臣服于宇宙的安排
臣服于神的指引
因为
神就在我之内
而我
就是神

Amy
2019年6月1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