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9

当你开始连接你的高我,你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

今天早上在网上看到20个迹象表明你已经开始连接你的高我一文,哇!太同频了,感觉好像就是为我写的,文中所列的20个迹象我都已亲身体验到,那是一种多么美妙和神奇的体验啊!在体验到这些之前,从没想过要去改变什么,认为生活不过如此,浑浑噩噩了此一生罢了。

只是后来,在某一时间点,受到某种力量的召唤,然后跟随内在的指引去做内心想做的事,去做令自己喜悦快乐的事。那时不清楚自己为何会那样做,现在明白是内在神性的苏醒,要我醒来,忆起自己来到地球的目的,要活出自己的天命,完成自己此生在地球上的使命。所以,尽管从没刻意去寻求改变,却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地蜕变。这是由于多年来自己所接受的神圣智慧教导的内化、意识的扩展、振动频率的提升、一点点地在现实生活中、在外世界中显现出来的结果,没有刻意而为,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在不经意间地发生。当回首过往,回顾过去,瞬间领悟,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必经之路,所体验的一切都是必须的课程,带我走到此时此地,没有偶然,没有意外,一切都是我的灵魂早已设计好的路程,尽管走了很多弯路,但是最终还是会到达目的地,因为内在的神性唤醒沉睡的我,点亮我内在的神圣之光,照亮我生命中的黑暗。

这些年来,风风雨雨,浮浮沉沉,一路走来,不知不觉,自己已走出了很远。从外表看,我还是我,没有改变,但是我清楚地知道,现在的我不再是过去的我。今天的我,也不再是昨天的我,因为我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在提升,每天都在荷持更多的光,每天都在远离更多的幻像。成长是内在的旅程,别人永远不会知道你走了多远,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走了多远,你跨越了多少障碍、超越了多少幻像、放下了多少恐惧,打破了多少精神的枷锁、卸下了多少思想的重负、疗愈了多少内在的创伤、照亮了多少黑暗的角落。

此时此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恩和臣服!臣服于神性,让宇宙之流推动着前进,毫不费力,轻松自在,轻盈优雅地享受这趟激动人心的地球之旅。

这就是连接高我之后,你真实的存在状态。

怀着无比感恩和喜悦之心,现摘录文中与我最为同屏共振的部分与朋友们分享,祝福每一位家人都能连接你们的高我,过着受到内在神性指引的生活,活在当下,依心而行,喜悦快乐,丰盛富足!


什么是高我?
内在高我就是人内在的神圣意识,
当你以这个内在指引来生活时,
就会建立起平静与智慧。
如果你可以与内在高我连接,
过着受到内在指引的生活,
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将变得全然不同。


20个迹象表明你已经开始连接你的高我:

1.你知道你在地球上的目的。你知道你来这里做什么。你不再适应旧模式,同时释放了旧的思维方式。

2.你的精神与身体具备更多的光。你会发现自己吃健康、营养的食物,并吸引了积极的振动和积极正面的人到你身边。

3.你吸引了你需要的人。你找到了需要被发现的人—你的“灵魂家族”。

4.你感觉到与所有的生命连结。你理解:所有的生命都是连接在一起的。
你明白:你与一棵树、一只动物都是相同的能量。

5.你使用能量治愈自己。你不断地使用能量,去移除阻碍你身体和心灵的东西。你能保持身体健康,并在地球上实现你的宗旨。

6.你不再在乎别人如何看你。你是如此自信,人们对你的想法不再影响你是谁或是你的行为。

7.你让你的心引导你。当你欣赏并容忍别人的想法和意见时,
你让你的心引导你做出正确的决定。

8.你不再害怕。你不让恐惧阻碍你实现你的目标。

9.你不再崇拜精神领袖。你引导自己的道路。你不需要一个古鲁( Guru,宗教老师) 。

10.你说实话。你坚定地坚持自己的信仰,不用撒谎来维护和平。

11.你的关系是健康而深刻的。因为你与自己有着健康的关系,这也体现在你所有的人际关系中。

12.你的生命充满热诚。你的生活可能在之前似乎是沉闷的,但现在却充满热诚。你觉得充满活力、健康、不可阻挡。

13.你传播善良与爱。你不想让人们受到向下沉沦的影响,而是用善良与爱滋养别人,就像对你自己所做的一样。

14.你生活的每个领域都体验到丰富。你赚钱的方式是你做梦都没想过的。
你过着健康的生活。你会发现宇宙围绕在你的每个角落。

阅读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1CDeRIfDU79I-yVNQ-BUm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