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9

如何净化自己的灵魂?(达芙妮)

有这样一个故事。

在一座岛上,住着三兄弟。兄弟三人每天祈祷,他们的祈祷词非常简单:we are three…we are three…(我们是三,我们是三)

岛屿所在城市的大主教听说了他们的故事,决定亲自前往岛屿,教导三个头脑简单的家伙,并教给他们教会所用的一整套祈祷词。
大主教到了岛屿,教导了三兄弟,并把一整套祈祷词教给了他们。工作结束后,大主教乘船离开岛屿。

当船开到水面的中央,他突然回头看到后方有一团光追了上来,当光越来越近,他看到正是三兄弟。

他们三个人手牵手跑在水面上,大喊:尊敬的主教,请您在重复一遍那套祈祷词…我们刚刚忘记了!!…

主教瞠目结舌,回答道:三位圣人,我没有什么可以教给你们的…请继续使用你们的祈祷词吧…

我们很容易把真相想的过于复杂,把去往真相的道路想象的过于复杂。这是玛雅的帷幕,将最简单的真相藏在 ‘复杂深奥’的帷幕之后。

唯有一颗足够纯净,接近神的心,才可以毫不费力的穿透。


我时常会接到读者们发来的各种问题。无论我回复什么,对方紧跟着会说:如何做到?如何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另一端的急切心情。

我们渴望快速的答案,和明确的方法。为此,乐此不疲的去到一个又一个人那里去寻找。

可是,坦白说,那些闪耀星空的经典们,早就给出了明确的路径。

为何能踏上去,并能坚持走下去的人少之又少?

***
问题出在头脑的运行机制。

头脑总是指挥我们:要更多...

要知道更多讯息...要掌握更多技能...要拥有更多...无论是安稳,安全感,还是荣耀,名誉和物质...

每一个诉求都将我们的注意力抛到外面的世界。每一次被头脑抛出去,几个月,几年,几十年,甚至一生就过去了。

为了掌握更多的讯息,人们努力学习成为科学家,一生花在实验室里。为了拥有更多任何和物质,人们努力创业,顶着无数的失败可能性,压力山大,无论成功还是不成功,十年,几十年很快就过去了。

想要更多安稳无忧的日子的人们,做教师,做公务员,一转眼,很快就退休了。

从被头脑抛出去的那一刻,迷失之途就开始了。什么时候回来,甚至这一生能不能回到自我了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将是不同的。

要领悟这一点,请延伸阅读:什么是玛雅(Maya)? 奎师那(Krishna)回答… 

还记得听到这个故事时,突然一股无法遏制的力量,冲进我的心,将心大大的撕开,故事中的每一句话都钻进了我的心中,渗透进入了血液,进入每一个细胞中,我趴在咖啡馆的桌子上失声痛哭...

希望每一个在这一生拥有灵性种子,踏上觉醒道路的人,走下去,走到最后,不要再无觉知的活在玛雅的车轮中。

这一生的觉醒,不是偶然。每一位,都必须拥有足够的灵性种子(这来自过去的累积,来自过去所做的好事,做的冥想,祈祷,灵性的习练),现在刚刚好条件俱足,才能‘再一次’发芽,这是巨大的契机,是生命的恩典。

因为,你真的不知道,下一次积聚如此多的灵性种子,会是什么时候了?

要不断的培育它,照料它,令它开花结果,得出更多的种子,继续开花结果。这必将带我们去往自我了悟。
***
一个坚持活在心中的人,一个坚定的致力于活出自我了悟的人,哪怕是像是开头故事中的三个人,每日重复一个在外人看来‘毫无意义’的咒语,都可以最终抵达解脱的终极之境。

之前总是有读者好奇的问我,跟随什么法门?走的是什么修行道路?答案本身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每一条道路都通往同一个终点。终点就像是一个花园,每一条路的终点,都通往这个花园。只是有的道路略显弯曲,有的道路是直路而已。

每个人眼下踏足的道路,都正是自己所需要的。无论表面看起来是否弯曲,对灵魂本身来说,都是直路。因为每一个人当下的功课是为了自我净化,所必须经历的。

刚刚觉醒,意味着,随时依然会睡去。随时会用割裂的视角看待周围的一切,继续用谁对谁错来评判现实。因为,觉醒的‘肌肉’,心灵的‘肌肉’还没有练成。

***
越是聪慧的人,越是受过更多教育的人,障碍会越大。

聪明人,头脑太强大,逻辑太快,太笃信自己的一套生存法则。太容易掉入妄图操控宇宙意志(manipulate the will of unverse)的陷阱。即使在他提问的时候,肚子里都有一套:我知道和我明白。

越是自以为是的头脑,越是难以臣服。因此,生命会送来功课,来敲碎聪明人的头脑,敲碎妄图掌控一切的欲望。

一颗纯净的心,一个纯粹的越来越接近钻石的意识,才能超越身体的界限,活在一个远比头脑更为真实的世界。

成长道路的每一天,目标都是不断的自我净化,净化自己的心,净化自己的灵魂,扫除覆盖在光亮灵魂上的一层又一层灰尘。最终重新洞见生命的真相,与真我合一。

如何净化自己呢?
有没有最简单的路?

有。

符合真相的,都是简单的。

这是简单的一句祈祷词,但拥有无穷尽的威力。如果你对自由和真相的渴望如同沸水一样在滚滚的沸腾着,那么这句祈祷词就会在你身上发挥最强烈的效用,带来超越最狂野想象的结果。

这句祈祷词是:

发自内心的对宇宙(或者你心中的神)说:

Pls allow me to serve the world on your behalf. 
请允许我代表您来服务世界。


当你发自内心的如此祈祷,
也真心实意的这么做,
便瞬间站到了头脑的领地之外。

头脑,永远只在意自己能得到什么。灵魂,渴望的是绽放自己的光,分享自己的爱。

没有什么比这个祈祷更能快速的超越头脑的掌控,与你的灵魂站到一起。


***
不要以为做出这样的祈祷,
会是你的一厢情愿。
你会收到最强大的无形和有形的支持。

当你祈祷后,为了强化你的信念,你更要打开眼睛去看到生活中出现的信号和变化。当你有能力收到鼓励和指引的信号,你越会觉知到,你发自内心的每一个渴求,都会得到生命的支持。

这会支持你走的更远,更坚定。


无条件的服务,
会带领我们经验灵魂的本质。

透过服务,我们经验了心中之爱,这个过程,我们不断的打开了自己的心,爱的能量流动起来。  当注意力去到了爱上,它便无法专注在任何负面意识上。

随着无条件的服务,我们会经验到而非仅仅‘知道’,爱是自我的本质。

一个人的能量场的阻塞会在这个过程会慢慢的清除。因为阻塞的源头正是来自:分离的念头。也就是:你是你,我是我。你与我是两个。无条件的服务,会有效的疗愈分离的念头。

当能量场阻塞开始清除,外在世界也会相应的呈现出轻盈和流动的姿态。
(图片来自spiritualganster)

在服务别人的过程,
我们有意识的播下更多的灵性种子。

人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每一刻都被意识记录着。也被围绕着地球的行星记录着。可以说,你的一切,都有宇宙在看,在记录,分毫不差。

因此,也就能够理解,若眼下遭遇困境,这来自曾经播下的负面种子。当种子成长成熟,就会迫使我们看见和经验曾经的负面感受。

但就像任何一个植物总是会凋谢一样,时间到了,负面种子的能量会释放完毕。若是你每一天都在积极的播种爱和给予的种子,而非浪费在抱怨和纠结上,那么你会经验到爱和丰盛的回流,还有,灵性洞见上的飞跃。

***
打开对服务的认知:
服务世界,不代表一定是有形层次的服务;
也可以是无形层次的服务。

刚搬家后不久,一次我买了一大束花。我放了一支在卧室。卧室是我每天打坐,唱诵,冥想的地方。

其余的全部放在客厅。当我出差半个月回家后,看到卧室里的玫瑰花在热烈的盛放着,而客厅里的花全部枯萎。 
(见下图)


当你冥想,唱诵和祈祷,会为环境创造难以置信的积极能量。这能量会充盈着你所在的空间,并不断向外蔓延,去到家里的每一个房间,进而去到小区里,去到街道上。

这是对世界的无形贡献。会不经意的提升与你共处的人们的能量和思想,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可以做到。

当你发自内心的为某人祈祷,或者发自内心的为某人移除痛苦,你都是真的在做。这些都在真实的发生。这一点,现在都已经得到科学上的验证。

你越是无条件的服务,你所触碰的每一个心灵,也都更容易绽放。因为,你在触碰对方的心灵,那最纯粹的部分,而非对方的头脑。 

在给予服务的同时,带着最美好的祝愿和意图,会令效果放大无数倍。因为,当你的意图与生命的意图协同一致,来自宇宙空间中许多的更高层次的存在,会给予你助力。你会亲自经验到这一点。

每一天,发自内心的对宇宙说:
Pls allow me to serve the world on your behalf. 
请允许我代表您来服务世界。

当你的祈祷得到响应,相应的人事物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渴望得到你的协助时,感恩宇宙的祝福,发自内心的服务。

祝愿每一个人,都进一步的净化自我,活出灵魂的力量。



过往文章推荐阅读:








作者:达芙妮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tDu-JJV9ea4NC7XYa4zBa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