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9

为什么圣人的头部总是环绕着光环?这是光的秘密【科学与灵性】(达芙妮)

From  神圣蓝图 神圣蓝图 2018-05-17


小伙伴们,这篇文章也许有点晦涩。如果可以,尽量坚持着看完。

请一定看文末的总结:这与我们的生活有怎样的关联?

*** ***

科学家们发现哺乳动物大脑中的神经元能够产生光的光子或“生物光子”!

奇怪的是,光子出现在可见光谱内。它们的范围从近红外光谱到紫罗兰色,或者说是在2001,300纳米之间。

科学家们欣喜地怀疑,我们的大脑神经元可能能通过光进行交流。他们怀疑我们的大脑可能有光的通讯通道,虽然他们不知道交流的可能是什么。

更令人兴奋的是,他们声称,如果发生光通讯,我们大脑产生的生物光子可能会受到量子纠缠的影响,这意味着这些光子、我们的意识、以及许多文化和宗教所称的“灵”间,存在着强烈的关联。

在几项实验中,科学家发现,鼠脑每分钟只能通过一个神经元的一个生物光子,但是人类大脑每秒可以传送超过十亿个生物光子。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是否人们的神经元之间产生和交流的光越多,他们的觉知(意识)就越强呢?

如果生物光子,光和意识之间存在任何相关性,这可能强烈暗示着,对于光,我们需要了解的远超我们所以为的。

请想一想,许多文字和宗教追溯到人类文明的初始,当提及到圣人,扬升的生命和开悟的人时,都会描绘他们的头顶上方环绕有闪闪发光的光环。

从古希腊、古罗马到印度教,佛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教义,以及在许多其他宗教中,神圣个体都被描绘为头顶环绕着圆形光晕的形象。

如果他们真到达了被描述的觉醒状态,也许这闪亮的光环只是他们更高的意识所带来的结果呈现,即更高的频率,以及制造出的生物光子。

如果生物光子真和我们的意识有关联,那么这些圣人可能因开悟而产生了更高水平的高强度生物光子。

甚至“enLightenment”(开悟)(译者注:“enlightment”在构词上是“光进来”的意思)这个词,也表达了更高层级的意识是与光有关的。
  
量子纠缠论认为,两个相互纠缠的光子会相互作出反应,一个光子的变化会毫无延迟的影响到另一个光子,无论另一个光子此刻在宇宙的哪个位置。

也许在光中存在着另一个世界,无论你在宇宙中的哪个地方,光子都可以充当门户,从而使得这两个世界可以交流和沟通。

也许我们的灵魂和意识通过这些生物光子与我们的身体沟通。

我们产生的光越多,我们就越觉醒,我们的意识也会更完整。

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只是通过有意识地观察就能影响光子的状态,正如许多量子实验所证明的那样。

或许,在观察的过程,我们的观察正通过生物光子与被观察的光子沟通,这与量子纠缠是类似的方式。这意味着光只是一种统一的物质,它散布在我们的宇宙中,并通过每个光粒子而被影响。

这意味着,我们的观察和对被观察对象的影响,将超越身体和时空。

文章作者Abbey Stirling
译者:花亭鸟畔畔

*** ***

看完了这篇‘晦涩’的文章,你一定在想,这与我的生活有什么关联?

首先,从科学的角度,这令与‘高我’的沟通成为了并非虚幻的存在。

你和你的‘高我’可以透过脑神经元中的生物光子进行沟通。‘高我’会通过光通道向你传递信息,指导你的生命。每个人,都可以更好的与高我和灵魂沟通和连接。

但,请不要误解我,不要以为冥想中你接收的很多信息都是来自于灵魂和高我。我们必须训练自己,有意识的在生活中,不断的打开自己的心,放大自己的爱,去接纳包容更多的人,去服务更多的人。因为,没有爱,就没有光。

当一个人还缺乏爱,他无法连接光的存在,更无法完整的接收灵魂透过光传递的讯息。就像一个阻塞的电线,电流无法正常通过一样。

其次,随着我们的意识越发的扩张,灵魂, 灵,就能更大程度的临在于我们的肉体内,以光的形式。随着这个过程的进行,我们的智慧和慈悲都将迸发出来,就像太阳迸发光。

这也意味着,如果你没有变的更有智慧和更慈悲,你也还没有达到自己所以为的修行境界。

《佛陀传》中提到,乔达摩开悟后,当之前背离他的五个师兄弟再次见到他,立刻认出他已不是过去的乔达摩,他浑身散发着柔和的光晕。此时,他已是佛陀,醒觉者。

醒觉,就是在光中醒来,成为光的存在。I am the Light,the Light I am. 我是光,光是我。

这意味着,随着我们在灵性道路上的自我醒觉,我们的气场将会越发的光亮,我们的生命质量也会越发的轻盈和通透,我们越来越有爱,越来越有耐心,越来越有智慧,越来越有胆识和力量。

当你真的做到了,对你最挑剔的家人,一定认得出来。
  
再次,如果我们的观察会产生量子纠缠的效果,这就令我们更容易理解,为什么在冥想中,观想某个人并把爱传递给对方,是真的在发生。

因为,我们的观察,会透过光粒子,透过光的门户,从而影响被观察对象,无论对方存在于宇宙的哪一个角落,甚至哪怕不存在于这个时空。

《Inanna Returns》(女神归来)中,昴宿星女神Inanna会即刻感知到自己的多次元自我,生活在地球上美国纽约的Gracie,正在经历痛苦和考验,她即刻在意识中传递爱给她。电梯中的Graice,一秒钟前还在痛苦和绝望。忽然间,却突然感觉好起来,仿若光环抱着她。

然后Inanna在意识中传输了一个画面给她,那就是Lost Mountain 远山。电梯中的Gracie即刻在内在视觉屏幕中看到了这个画面,这个过程就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突然产生灵感。

然后,Gracie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离开了纽约,孤身奔赴远山。在那里,她在Inanna和Melinar(更高维度的存在,Inanna的高维自我)的指引下,重新找回了自己,以及生命的真意。于此同时,她的醒觉,像光般即刻传递到Inanna的所有在地球上的其他多次元自我。所有的自我们,都依次觉醒了。而所有这些自我们,又即刻的影响周围的所有人。

这个故事,讲述了人类的狭隘认知之外,宇宙真正的运行方式。我和你,你和你的其他多次元自我们,你和你的灵魂,等等,永远在另一个层次(光/意识)上,相互影响着,彼此沟通着。

这本《Inanna Returns》是我正在翻译的书,快要收尾了。已获得了作者的授权,正在想以什么样的方式与大家分享。

所有可以读英文的小伙伴,你若想探寻人类存在的另一种可能性,多次元自我的奥秘,更高维度的世界与地球如何相互影响,你可以去读这两本:《Inanna Returns》和《Inanna Hyperluminal》。

准备好三观遭受冲击吧!^_^

好了,啰嗦到这里。让我们永远不要忘了自己是谁。

I am the Light, the Light I am
我是光,光是我



过往文章推荐: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s1iBizAdX1cKjJf60Dq86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