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9

“妹妹喜欢和妈妈睡”!


晚上10:10,我在洗澡,安妮走近浴室刷牙,准备去睡觉。

当她刷完牙、上完洗手间,本该去睡觉了,但她仍呆在浴室里和我聊天,不愿去睡觉。

我们原本用广东话交谈,突然间她出其不意地冒出一句英文:“I like to sleep with mom”!

那语速快得惊人,我都没反应过来她说的什么,于是问她:“你说什么”?

她重复说道:“I like to sleep with mom ”!

我仍没听清楚“Sleep”这个词,因为她的语速还是那样飞快,加上花洒的流水声,我无法捕捉她那一闪而过的词汇。

“什么”?隔着帘子和水声,我问道。

她重复一遍:“I like to sleep with mom”! 这次语速有所减缓,所以我听得真真切切、清清楚楚了。

“为什么”?我说。

她说:“Because I feel comfortable”.

我说:“因为妈妈有光”。

她说:“Yes.”.


“I can not sleep without mom”!她紧接着说道。

她的话语总是言简意赅,干净利落,不加思索,脱口而出,且语速飞快,这就是她的风格,我经常都惊讶于她对事情的深刻洞见、敢于表达和超乎同龄孩子的表达能力。

其实这些年来,她经常对我说她喜欢和我睡,她总是说和妈妈睡感觉很安稳很舒服,她总是喜欢在不经意间突然表达她的这种喜悦美好的感受,而我总是没有很在意,只是随意地回应她说:“因为妈妈有光”。每次她都回答“Yes”。特别是当她因某件事情而伤心难过、或者有时候因身体不适、疼痛而哭泣的时候,只要我抱着她、或让她躺在我的身边,她很快就会平静下来、停止哭泣,感觉好多了。因为光的安抚与疗愈已经自动地发生。即使我什么也没有做。光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净化剂和疗愈能量,可以净化和疗愈一切低频的能量,并转化为轻盈美好的能量。

今晚在我沐浴时,她又突然向我表达她的真切感受,而我还是没有很在意,还是回应她那句话,然后催促她赶紧去睡觉,已经很晚了,明天还要上学。然后她就离开浴室,进入卧室,我很高兴,以为她睡觉了。然而当我从浴室出来时,只见她和衣横躺在平铺在床上的毛毯上唱歌、玩乐,并没有要睡觉的意思,我说妹妹你怎么还不睡觉?她说我等妈妈一起睡。

哦!安妮,我的宝贝!你让我怎么说你呢?真是又爱又恼啊!这都几点钟了?还不睡觉!

后来,灵感一现,我回味着她说的”我喜欢和妈妈睡,因为很舒服”这句话时,感觉特别的触动,触动到心灵深处,因为这是她所能表达的最美好最纯真的感受,充满着爱和依恋,充满着童真的情怀,而且愿意分享,而不是藏在心里,愿意让我知道她的感受,不厌其烦地表达着,述说着,一遍又一遍,表达她的爱和感恩,虽然她并没有说感谢之类的话,但是纯真的话语胜过千言万语,我能从心底感受到她的爱和快乐。

这让我深刻体会到成为光的重要性,不仅自己健康快乐,还可以提升周围环境的振动频率,为自己吸引来美好的人事物,同时还可以带给身边的人健康、喜乐与安宁。这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最伟大的恩典,也是最深刻的爱和祝福。而且这份爱和祝福每时每刻都在被给予,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因为光是没有限制的,可以无限延伸,无远弗届地照亮和疗愈一切需要疗愈的人事物。

我乐于以这样的方式给予世界爱和祝福。

感恩宇宙让我可以在无为中利益众生!

祝福一切万物都被源头圣光照亮!

Amy
2019年2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