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9

一切的发生都是神圣的安排

                      一切的发生都是神圣的安排

                                              
                                                        Amy原创. 2019年3月24日


我相信宇宙,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都是为了我的进化和扬升的最
高利益。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有其发生的目的。所以,我会
臣服和接纳来到自己生活中的一切,不管是什么,我都心怀爱和感恩接
受它,并深深祝福。

事情发生时,孩子们的态度,让我一时感到心凉,没想到他们会以这样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母亲,这是美式教育的结果吗?还是世风日下?管他呢,我早已不再执著于这些幻像。只是真心希望他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能识别善恶,保护好自己,始终走在正确的光明的道路上,做一个有爱心的、充满正能量的、身心灵健康和谐、纯净快乐的人。因此我时常在内心祈祷天使保护他们,教导他们,引领他们,因为
他们年纪尚小,且身处这个充满恐惧和混乱的幻象世界,真的很需要来自神圣力量的正确的指引。这或许就是作为母亲所能给予他们的最伟大的爱和祝福了,因为这份爱是无条件的,不求回报的,且是默默给与的。不管他们做什么,不管他们态度如何,都不会影响我对他们的无条件的爱,在我眼中,他们就是天使,他们的一切言行对我而言都是天使之爱,尽管有时以令人不快的方式表达。不管何时何地,无论我身处何方,即使不在他们的身边,我也相信,宇宙会照顾好他们,天使会保护和引领他们,毕竟他们是天使转世,他们有自己的生活要过,有自己的道路要走,作为他们此生的父母,只是给予他们生命并抚养照顾他们长大,在这过程中彼此学习爱和包容,然后任务完成,他们就会按照自己在投生之前就设定好的道路去走,不需要我们的干涉。孩子是独立的个体,只是借由父母而获得人身在此体验生命,并不属于父母,更不是父母的私有财产,所以,宽容理解、信任放手就是最大的爱。

无论如何,无条件的爱、感恩和祝福发送给我挚爱的孩子们,感恩他们为我的生命带来爱、欢乐与丰富!
感恩老公一直以来对我的爱、照顾和保护!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

Amy
2019年3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