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9

【父神】《超越吸引力法則》那是屬於你的豐盛,超越小我心智的任何夢想和需要的看法。

  • Published on:  Friday, June 8, 2018
  • 神呼喚我們做出真愛的選擇,親愛的,我用純淨之愛的體驗,和隨“愛之律動”而生發的光充滿你,還有源自於這一直接體驗的難以描述的感受力。你們正處於生命迸發的覺醒中,它是如此廣闊、強大、精緻、美麗而豐盛,絕非筆墨所能形容,你所能構思出的一切現在都迸發出生命累累的碩果。這是你直接收穫的,是你敞開的“神之心”,是要你從“神之我是”迸發出的意識和愛的力量中汲取生命活力,毫不計較的給出一切。 

    想用言語去描述這一切實在是種挑戰,你內在深處已然了解。言語只會又把它帶入二元,再次滑入心智幕後——那個二元信念本身所誕生出的創造中。 

    親愛的,當你發乎於心的去體驗這個世界成為這個世界時,沒有什麼會是錯的。你在這裡是要樂在其中,敞開心傳遞愛,給出現在這裡,在這完美之地遊戲的每個人,也是“神之我是”整體的每個增量。 

    然而,即使從小我生活體驗的層面上開始認識到某些方面的不足,需靠吸引得來,但這本身還是在創造更多與輝煌和豐盛之愛分離的二元信念。我要你做的是直接到我這邊來,直達這生命之泉,直達這神的共振,那是一種純粹精緻的振動,而僅憑這個共振就能改變你生活中一直以來相信會體驗的一切。 

    它會把你帶回你真正的本質,允許你去汲取你真正的食糧,去飲用這生機勃勃的不斷繁衍的愛,允許它滋養你,直到你“一切皆是愛”的心再也容納不下,以致爆發出來生命、喜悅、狂喜、力量、振動等如此多的東西,這些創造自身的體驗都被你的“一切所是”之心所囊括,擴展和傳遞出去。 

    即使是這些文字也只是為了敘述,而其蘊含的那超越一切時間和關聯認識的神秘性卻無法兼顧。我們是一切萬有,我們是“一”,我們彼此間有著永恆的關聯。這一切能夠且現在就存在著,它作為“神之迸發”的壯麗和“神意識”的覺醒進入到全然的認知中,即:一切皆有可能,愛能成倍增長超越所有疆界,即使是“我”的(疆界),當然,也包括你的。 

    所以為了描述這體驗,在語言上我們必須得來來回回——“我”和你,我們和整體,一和兩者,關聯與一體性。然而,超越小我幻相的帷幕,超越時間和語言的認知,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一個振動交響樂中即刻發生的,能量之強大以致於沒有能涵蓋它的東西,更別說描述它。 

    但你有這個能力去成為它,去發現自己像生命宇宙一樣是鮮活的,在你是“神之一切所是”的同一刻去吸入我們愛的精髓,去了解自己和這一關聯,將生機吸入,再呼送出去。 

    我在說的一切是每顆心都知道的事。這難以描述的輝煌振動,這作為創造的整體與其自身親熱所引發的極樂共鳴——這是這世間任何象徵都無法涵蓋,也是心智頭腦根本無法觸及的體驗。 

    這個世界是心智的產物。所以,光的每個電子都是“愛之律動”的放射,除了合一與完美就沒有別的,二元性是想像出來的,這是真實的。 《吸引力法則》的基礎是經由心智體驗這個世界,是將你強大的“共同創造力”專注在“需要”的認知或信念上,而專注力放在那邊實際是限制了你的體驗。 

    我要求你的是提升、敞開、扯下帷幕。超越頭腦進入純淨的心靈,讓這迸發激活你。讓自己成為這豐沛之愛,成為原子的,一切強大的…直到這“神之豐盛”的振動消融任何可能的錯誤認知,帶給你純淨無礙的心和完美之愛,無需任何專注即自成一片世界。 

    是的,那是屬於你的豐盛,超越小我心智的任何夢想和“需要”的看法。即使創造豐盛的願望是為服務他人而申明,但那一刻的申明也是出自匱乏的信念。是因為沒有,所以才要創造。如果你成為愛,成為這喜悅的精純感受,當這創造的時刻激活你,那不斷顯現的則不僅僅是豐盛的象徵,而是愛會推動你以它最完美的方式去服務,超越任何想要如此去做的願望。即使是認為他人需要給予而去給予的願望。 

    所以你看,一元與二元的意識,和當愛旋轉著進入來自於——愛與非愛——這兩種信念的象徵時,要用言語去描述和試圖去說明其間的微妙之處是多麼棘手的一件事。 

    真正的一元體驗在任何地方看到的只有神,別無它物,而感受到的只有那顆旋轉的心,那是漩渦,是人類——“神之心”唱誦的愛之歌,它是愛決心要傳遞的純創造能量移動的開放管道。 

    所以“活在創造時刻中”的體驗所給予你的信息和認為《吸引力法則》是必要的,去感受這兩種共振的不同——每顆心都被呼喚去感受它的真相,這真相超越了心智對一個世界的描述,在這個世界裡甚至能看到神以外的事物,看到人們擁有其它人想要擁有的一切。 

    我要你成為這“愛之歌”!感受你內在的這一振動,感受它的共振讓你擺脫你所有的信念——這會將你帶入完美的恩典之中。無論人們怎麼稱呼它,它超越一切思想,只能經由敞開的心去體驗。 

    向心的轉換正在進行中。你們在破繭成蝶,正是這源於你內在的原子之愛的振動會讓你衝破所有限制,和由小我心智為你編織出的一個分離身份的意識縛繭。它會伴隨愛的迸發將你帶入和諧,它是如此豐饒,不斷創造更多,更多,甚至超越“我”的夢想。 

    當我感到愛要表達的衝動,我欣然讓這意願之力給出“我是”之愛,衝破每一個電子,射向四面八方,或逐個電子的去體驗全息狀態下它所擴張的創造時刻。我們是因“愛的迸發”而被創造。這愛豐盛的迸發,是生命的意義和純然的恩典。總是會有超越心能與之共鳴的,超越“神之我是”的意識所能想像出的 ... 

    我們是這生命的交響樂,始終是在當下、永恆、狂喜中的全然表達。所以在心的層面你能理解那共鳴是神聖感覺的語言,那持續的神秘和喜悅中“創造時刻”的共鳴,與你們世間生活中的共鳴體驗截然不同,你們那個是心智願望的運作,與“神之我是”整體是分離的。 

    這是“我之一切所是”在說,直接說給每顆心,每個寶貴的能感受到自己就是“迸發之神”的愛之源泉聽…任何筆墨都無法形容。這是我呼喚你去進入的狂喜。是無礙之心的共鳴。在這裡沒有哪個世界和整體能遠遠超出心智的可能性,只有心能涵蓋它。心智只能間或的淺嚐輒止。 

    當你生活在這樣的感受裡,你與世界的關聯就完全不同了。你所看到的一切,是從你清晰單一的心之眼去看,看到的都是共享的共鳴。經由磁力和“神之心”的夾帶,與他人​​一體的體驗會成為“神之心”狂喜的夾帶到它的實相中。 

    現在已經說了這麼多,我們必須要弄清楚的是:你要如何生活在這裡去服務於“人類所是的愛”,而同時保持心靈這樣敞開呢。親愛的一們,對你們所有人我能說的就是:心之眼是萬無一失的。它眼光完美,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切換到你的心。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些滑稽,因為小我心智總是來了又來。它似乎滲透的無處不在,很難辦。然而,一旦你與心的能量對齊後,心會變得更強大,它把你拉帶過去,變成主導,成為你體驗,感知和表達的載體。憑藉它你能識別出小我心智,將其當作工具,像任何其它工具一樣的去用於服務。 

    所以,像你現在在做的,你用語言去傳達心的實相是為了搭建一座橋樑——雖然我承諾心的表達能被其它的心直接完美接收——但也有些時候小我心智要尋求理解,尋求將發生的一切實施轉換的能力…完全協調到共振或心之體驗的管道是可能的,而你此刻在做的,是將這一切轉換成語言、體驗和小我世界的象徵,是為了搭建橋樑。 

    但正如我從前說過的,心的對話比任何心智的傳遞都要遠為強大和清晰。當它成為你體驗的主要載體時,心智的傳遞也會隨之持有這一共振,隱含在文字結構和二元概念之下。 

    “愛”是一切,而心是“愛”完美的載體,這是真實的。它是唯一能容納靈性範疇和全息實相完整表達的載體。也是唯一能榮耀愛的真正實相,並能將兩者的真理活出來的載體,每顆心都是“愛之我是”的一個面向表達,而每顆心同時也是漩渦,迴旋宇宙的中心,那是優美的、全方位的、當下的、愛的表達之歌。 

    當心敞開並成為這對話時你是什麼感受,這是真愛的語言,也是我呼喚你的地方。感受這一振動,然後你的心會清晰感受到——作為對話一部分的一切生命的每個電子。 

    所以親愛的,以小我習慣的方式與之幽默對話,因為正如你看到的,它有它自身的難處。心智一邊為一元觀念辯解著,同時一邊又分離的議論著別人,談論著那些能給予他人需求——更豐盛的需求,而其間卻蘊含著匱乏的種子。所以對於真正一元的概念,心智要想揭示根本做不到。只有心能將你送達,這才是信息的要點。 

    進入到你真正所是的一切體驗中,超越語言,超越二元世界的觀念。成為這輝煌而無盡的原子之愛,你能在“神之意識”的宇宙間舞蹈,體驗愛的每一種可能性、“神之表達”的每一種可能、每一種色彩、每個細微之處、每一首創造之舞的真實不可思議之處,並同時,在完美共振與和諧的歌聲中成為它們每一個。 

    是,它真的是兩者兼顧,我永遠無法用言語去表達。當創造爆發之時,有太多事情發生,真是“我”能想像到的一切,“我”能探索的我整個“自己”。愛的一切可能皆在此,以無窮無盡種方式同時表達著,各維度都興奮的Hi 起來——文字再一次失色了——而同時,這個體驗只是一個呼吸間,是神“我”之所是的一次美妙冥想。 

    所以,所有星辰和銀河系,所有天使和大天使的可能,所有意識之流,都是你們的愛匯聚一堂,放大,歡慶... 一切都在永恆的當下同時爆發——神聖之愛和認可的全部愛的完美共振,還有被給予和收穫的擴展天賦。 

    當你生活在覺醒之愛的這一刻,你是愛延伸的心跳,正如我既體驗“我自己”,也體驗心的全然覺醒和“我一切所是”的意識——這也同樣能發生在你身上和你心全息之內的每次表達上。一邊是愛如涓涓細流般的持續表達,一邊是爆發到超越極致的宏大。 

    向內爆發,向外爆發。內在維度,外在維度。每一種可能性 ... 都在這裡。宏大漸強的神之交響樂,現在正在上演。 

    傳導:Yael and Doug Powell 
    轉自: www.circleoflight.net 
    翻譯:天堂豎琴
  • Source: https://youtu.be/9xM7jkaNJmo

转自:https://www.findclip.net/video/9xM7jkaNJmo/fu-she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