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9

能量疗愈,重建你的生命能量场!


今天又为一位家人朋友周仔做能量疗愈。内心知晓,他的到来,是天使的指引,也是灵魂的约定,在此时此刻来到此地,见到此人,接受她的疗愈。

在疗愈的过程中,我感觉到强大的能量充满整个空间,并进入我的身体,导致我的身体前后摇晃,并充满着喜悦和感动,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整个过程,我都处在连结的状态,忘我、忘了这个世界,只感觉无比地平静与平和,感觉自己与源头合为一体,感觉自己就是那股神圣的能量,所谓疗愈,也就是光在运作,光在做它的工作,我只不过是指挥那股能量的手,让光去到该去的地方,疗愈需要疗愈的地方。我跟随指引,通过双手把这股强大的光爱的能量送入周仔的身体,净化他的能量场,疗愈、平衡和打开他的脉轮,让光和爱充满他整个的存在,让他喜悦的能量辐射给这个世界,让他成为地球上明亮的光之灯塔,成为大地上小小的太阳,所到之处,照亮一切,提升一切。这是我的意图,也是我的祝福,因为当你辐射光和爱给这个世界,你也会得到这个世界以及整个宇宙返回给你更多的光和爱。这是宇宙运作的神圣法则,你所给出的,必定会以多倍的形式返还给你。而你所给出的,是最伟大的礼物,是来自源头、来自造物主的圣光和圣爱,而且你是在无意识中给出的,随时随地,无需刻意,就能送给世界这份珍贵和神圣的礼物。看似无为,你却在做着一切。这时的你已成为连接源头和地球的光之桥梁。

凡是接受我的疗愈的朋友,都能得到我最高的祝福,这也是神的祝福,宇宙的祝福,所以,不管他相不相信,不管他有没有意识到,奇迹都已在他的生命中萌芽并逐渐成长。

能量疗愈,就是这样轻易地修复你的身体,重建你的能量,提高你的频率,照亮你的生命!

感恩大天使拉斐尔和水晶家人的协助!
祝福一切生命都回到光中!

Amy
2019年3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