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9

情人节,宇宙之爱流经我

今天是2月14日地球人崇尚的情人节,情人们忙于送鲜花、巧克力,拥抱亲吻以表达爱意等等诸如此类基于人类的情感之爱。年复一年,年年如是。这就是旧的三维模式,很多人仍然活在过时的低频的信念系统中,没有走出来。

而今天的情人节于我,则是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宇宙之爱流经我、流经万物的喜悦和幸福!我感受到,此时此刻,来自宇宙、源头、造物主及父神母神的神圣之爱的能量,伴随着阵阵从天而降的清凉雨水,渗透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洗涤和净化着地球上的一切万物,触动着每一个人类的心灵,触及每一个人类的灵魂,点亮他们内在的神性之光,他们在慢慢地醒来。他们在开始忆起自己是谁。他们在开始闪耀神圣的光芒,他们在开始照亮世界。

这就是宇宙之爱、神圣之爱、源头之爱,流经一切,滋养一切、祝福一切!

知晓,我们被宇宙深深地爱着!

感恩宇宙的无限丰盛和恩典!
祝福万物生灵幸福喜悦、和谐安宁!

Amy
2019年2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