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9

雪士达山的地球守护者-12个原始部落

前几天去了美丽而神圣的雪士达山,抵达那里后,我在冥想中向神祈祷,请派遣最好的向导带我走进雪士达山,请带给我最神圣的经验。

然后,宇宙派来的这位向导叫Garth Sky Walker (Garth天行者)。我问他,名字怎么来的?他说,那是在他十岁的时候,他在大山中冥想,请求宇宙赐予他名字以及他的使命,他得到了这个名字sky walker, 天行者。

他行走于雪士达山脉之中,并连接着附近的12个原始部落。所有的部落,都是地球的守护者,他们守护着地球的水源,空气,植物,动物等等。他们完全了知要如何与地球沟通,并深爱着一切的生命,透过一些仪式,祈祷等等,他们世世代代履行着地球守护者的职责。

这正是《Gaia Codex》(盖亚密码)所描述的。一些最古老的灵魂,在盖亚的不同的角落,以不起眼的身份,履行着最神圣的职责。他们才是真正的无名英雄。天知道,如果没有他们,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