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8

21世纪的脉轮系统(小祖母)

小祖母  (2018-01-22 10:56:37) 
身心灵圈的人很少有不知道脉轮这个以印度能量系统为主的人体“能量解剖”图。它被许多导师,修行体系,书籍频繁提及。很多人觉得脉轮已经是老生常谈的毫无新意的理念。但是真正理解并能看到脉轮系统,同时能与之互动的人并不多。本文是我和通灵,疗愈师Peter Tadd互动后编译的。Peter 用其高度发达的灵视能力看到一个包含了19个主要脉轮的整合的能量系统。这个系统并非是被新创造的,而是人类整体演化后示现出来的。也即是:我们意识的演化会让我们看到更深远的东西。我在此抛砖引玉,编译出此文给大家做参考。

                                                                      Terry 

现年70岁的美国籍通灵人Peter Tadd 从小具备高度开发的灵视能力。英文中称灵视能力者为Clairvoyant,原词来源于法语,意义为:在光的层面看。在40多年的教学、疗愈和不断学习中,Peter 接触了成千上万的个案,积累了极其丰富的关于人类能量体系和修行、疗愈的知识和经验。

以下为全文:

脉轮是鲜活的。它们呼吸着。它们可以打开也可以关闭。它们可以感受到并发出能量。它们也会对颜色和声音做出反应。它们和你周围的一切互动。在某种意义上,脉轮即是你,只不过它们被分成了7个持续进行的“进程”。

想象你是一台有7个屏幕的多元电影播放器,在每个屏幕上都时刻放映着关于各种话题的故事:冒险,爱情,励志,恐怖或是纪录片。你可以从一个屏幕看到另一个屏幕。也许你会卡在某个屏幕上并过份认同于那个故事。如果你能阅读并平衡脉轮你就能轻松自在的游走于各个“屏幕”故事之间。如果你整全的调整自己,你就能整合你的全部。  


你的每个脉轮都由不同层级和类型的能量组成。脉轮的结构和形状由精微物质(Ether)“以太”构成。以太也被称为气或者普拉那(Prana).以太具有智慧并闪耀着光芒,显示出白色或者金色的轮廓。它显示的是明显的三维立体形态,也就像一个全息图。以太存在于我们星球上任何东西的周围和内部。在脉轮中,以太可以显示出很多形状,这也提示着脉轮的某些部分正在被经验着。以太是物理世界和自身其它纬度(如情感世界,灵性世界等)的桥梁。我们物理身体的皮肤下就有以太,它也高度集中于我们的瞳孔和手掌中。以太同时也是中医经络系统的能量结构基础。物质以太支撑着细胞结构,它们是物质体的“蓝图”,也是我们物理世界的基底。合成西药没有草药有效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草药有它的以太在起作用。

辐射会损伤以太。核电厂周围或者高压电线附近居住的小孩容易得白血病就是例子。工业化学品,药物和抽烟也会从我们的以太体中抽离很多能量。微波炉会扭曲甚至毁坏食物的以太,吃太多微波炉加热的食物会导致人体免疫系统损伤。转基因技术很多也是在以太层面改变了某些东西。我们的以太能量体相似于我们的免疫系统,它同地球自转、四季以及太阳系内发生的各种活动相调频。

脉轮的形状由个体的进化程度,文化和个体过去世的历程等决定,但是在多数情况下显示出类圆形的形状,比如螺旋,花朵,球体或者轮形。脉轮的结构会随着冥想和活动得到加强脉轮可以显示出不同的颜色。每种颜色都可以显示出某种情绪或念头。每个脉轮都有其对应的颜色---但是这个颜色不是固定的!脉轮的颜色比它的结构更易发生变化,比如红,金,粉,白,黑色都可以同第一脉轮联系起来。

当脉轮关闭时,相关部位不会是健康的,并且你也会有情感和心智上的困境。比如当你的喉咙关闭时,你口头表达的能力大减,自我感觉很差,免疫系统下降并无法发展自己的灵能。脉轮完全打开时,你可以不仅仅依靠物理感官体验生命,你的生命体验要宏大的多。喜乐、感恩和慈悲的感受能从更高层面洞见生命的意义后真切的实现。我们每个人都有这种潜能,有的人天生具备打开的脉轮或者突然打开它们,但是对大多数人而言需要多年的冥想和净化后才能实现。

21世纪的脉轮系统
西方很多人服用化学致幻剂强行打开脉轮而获得很多极致的灵性体验,但是这些迷幻药物对神经系统带来巨大的压力并会带来长期的神经损害和持续的心理问题。这种由药物导致的灵性体验会“烧灼”我们的大脑和我们脉轮的以太体。我们完全可以通过修行获得各种能力。

如果我们疗愈某些不平衡的脉轮我们其实就是在真实的改变自己。疗愈的脉轮会充满更多的光和色彩。到了一定程度你可以看到这些光和色彩。色彩以内在光体、各种形状、童年的记忆等出现。你过去世的生命体验全都在里面--就像藏在内在的宝藏。

我们不能强行打开某个脉轮,我们应该整体的平衡疗愈整个能量体系而不是某个局部。并且我们打开脉轮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大的智慧,喜乐,慈悲和力量。要打开脉轮需要的是真诚的个体化系统修行。各个脉轮的演化是不同步的,我看到过有的人顶轮充满了光并且很多高灵居住其中但是他的海底轮就像停止运作的不规则几何体。

我们的脉轮同时向前后盘旋,向前的部分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有关--比如表达个人的能力并且前面部分总是聚焦在这一世的生活。后面的部分和集体的能量有关。
21世纪的脉轮系统

还有一点,每个文化都代表了自身与生命互动的独特方式。每个文化文明中都有经由成千上百年发展起来的主题。我们可以说每种文化文明对能量系统的认识就自身而言是自然和正确的,虽然每个文明所谈到的能量系统可以迥然不同。比如我和来自东方中国的气功师傅接触过,其中一位非常确定的说中国没什么脉轮的东西,但是我却能清楚的看到她身上旋转的脉轮。东方道家文化还讲到三个丹田,不过据我的经验大家对上下两丹田聚焦很多,而对非常重要的心脏附近的中丹田却很少关注。我们习惯于以我们自身文化的角度看待事物,而每个文化文明都有自身的局限。我下面会说到的人体的19个脉轮在印度被断然否认,印度的导师坚决认为世界上只有7个脉轮。在某种意义上他们是对的。我们肉体内确实只有7个主要脉轮,我看到的另外12个在顶轮之上。西藏的喇嘛们也发展出了自身的各种系统,说4轮或5轮或6轮的都有,由于每人的生命体验层级不同,看到的就完全不同。我年轻是也看不到7轮以上的脉轮,但是随着我自身的发展,体验和内在指引我才慢慢看到并整合这些系统。现在的人体能量系统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以印度瑜伽为基础的脉轮系统,另一个是以东方中国文化为基础的经络系统。现代的灵视者基本都认同人体内确实有7个主要脉轮,对它们位置的描述也差不多,但是大家对各个脉轮的颜色和功能并没有达成共识。

我自身看到人体内确实也是7个主要脉轮。(多年来我发现在我们体内除了有7个主要脉轮以外还有其它的一些脉轮,比如我们心轮中有个内在的空间,心轮之上还有一个更高的心轮,我们头后面有一个和梦有关的脉轮。)但是我也看到了各种不同能量系统之间的关系,比如顶轮是灵魂自由和通往更高脉轮的通道,而中医系统中的百汇穴位置同顶轮相近但是作用却是将宇宙的能量固定入体内。我可以调整我的灵视角度看到经络系统和脉轮系统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脉轮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颜色的明暗,深度,质地都因人而异。脉轮也可以显示出几个颜色的混合,这样我就可以读出更多的信息。脉轮的颜色可以转变成为一些图样,如花朵、符号、童年甚至过去世的场景。人类可以将前一世的脉轮模式带入今生,脉轮显示的以太能量可以揭示灵魂的年龄、其吸收灵性以及自然能量的能力。脉轮可以看上去没有发展,被损坏,或者太大,太小。在越高层的以太中,脉轮显示的越清晰和美丽,我们需要为自己的脉轮发展负责,当我们从修行中,善行和利他中汲取了高等的能量,我们更高的自性就会在内在显现出来。

七个脉轮之上

在我40多年的灵视经验中,我观察到了三组一共19个整合的脉轮系统。它们之间相互联系又相对独立。
第一组7个即是我们熟悉的人体内7个脉轮
第二组7个在我们顶轮之上直立排列一个比一个高。你可以想象一个更高的自己站立在你的头顶。你可以叫它:“高我、大我”,或者“宇宙自我”。第二组的每一个脉轮都将我们一层一层越来越深远的连接到物质宇宙。本质上,这是我们个体物理身体小我和宏大宇宙大我的链接方式。

21世纪的脉轮系统
在第二组7个脉轮之上有5个“宇宙”脉轮,它们形成了我称为“无我”之物。这个“我”在非局域性(不受空间限制)或者“同时性”(不受时间限制)中,包含了从物质原子中的原子力量到多元宇宙中的一切。

三组脉轮组成了一个完整和整合的能量系统。它是基于古代实践,同古代实践相连贯而又演化升级显示出来的21世纪的脉轮能量体系。
21世纪的脉轮系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