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8

能量疗愈治好了12 岁美国女孩的长期腹痛

原创疗愈系列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   
2018年12月5日



今天下午1:05,我开始为一位12岁的美墨混血女孩Samantha做能量疗愈,她的腹部不明原因的疼痛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看了一年的医生,医生先是说查不出什么原因,在经过多次拍片检查后,终于说是因为她的肠道比较长,导致扭曲,这就是排便困难而导致长期腹痛的原因。后来做了肠道清洗,服了一年的西药,期间大约有两个月的时间有所好转,但后来又开始疼痛,而且情况变得更糟,先前只是经常性地疼痛,现在却是每天都痛,严重时不能吃东西,连走路都要捂着肚子走,一个星期才排便一次。看她年纪这么小,就遭受这样的病痛,我深感怜惜,有意要帮助她,但是她的家人不了解也不相信天使和能量疗愈这样的事情。他们宁可相信医生,相信药物,也不愿意尝试能量疗愈这一块。Samantha的伯伯米利欧看到她这样的情况,感到着急和心痛,因为他了解能量的运作,也相信天使的存在,崇尚自然疗法,不赞成使用化学药物治病。他知道西药对身体的危害,12岁的小女孩,正是长身体的年龄,竟持续服用西药一年时间,真是不敢想象其内脏系统受损的程度,想想都心痛和煎熬。他多次劝说女孩的父亲带女孩去我的工作室,接受我的能量疗愈,因为在5个月之前,他那长达六年的膝盖疼痛就是在接受了我的两次能量疗愈之后就完全康复了,直到现在都没有再痛过。还有他的肝脏也是在接受我的能量疗愈之后就恢复了健康,不再像过去那样每天受疼痛的折磨了,整个人感觉轻松和快乐很多。所以,他是完全相信能量疗愈的快速、简单、高效和神奇的。而且更为神奇的是,能量疗愈是整体的疗愈,不仅仅是消除局部的疼痛,也不仅仅是治愈物理身体的疾病,还同时净化和疗愈整个物质身体、精神体、情绪体和以太体这四大身体系统,整体得到提升,让能量和磁场更加干净,更加明亮,更加健康舒适和轻松快乐。他已经体验到能量疗愈的美妙,所以他总是极力劝说女孩的父亲带女孩去试试能量疗愈,但是女孩的父亲不愿意,或许机缘未到吧。每个人都在他的道路上,都在自己的意识所到达的层次上,当时机成熟了,他内在的神性自会引领他走上他的灵魂选择要走的路。在此之前,不能勉强。一切的发生,都是完美的。

这些天女孩的腹痛很厉害,她总是愁眉苦脸,毫无生气,时常捂着肚子走路。米利欧再次劝说,这次女孩的父亲终于同意带女孩去做能量疗愈了,因为女孩说愿意尝试,虽然她不懂能量疗愈是什么回事,但是因为她受够了看医生吃药和疼痛难忍的苦,加上这几天她的喉咙疼痛,很严重,几乎不能说话,很辛苦。听伯伯说了能量疗愈的神奇后,她愿意一试。见女孩愿意去接受能量疗愈,她的父亲也说OK了,虽然不相信,也不很情愿,但是女孩愿意,而且他们也看了很多的医生,也试过了各种治疗方法,还是不见好转,反而更糟,所以,他们最后愿意尝试能量疗愈了。我真为他们高兴,因为他们选择了相信神圣能量,选择了迈出朝向光、离开黑暗的第一步,真是可喜可贺!因为一切都是能量,虽然我们的肉眼看不见,但是真实存在的,而宇宙能量,源头能量,天使能量,是神圣的光和爱的能量,是最强大的净化和疗愈的能量,超越一切物质层面的医疗技术和手段(当然,我并非在否定这个世界的医疗技术和手段,有些病症还是需要物理治疗的)。一般的医疗手段是治标不治本,如果我们的能量平衡了,振动频率高了,意识层次提升了,达到了光和爱的境界,哪里还会生病?在圣光高层,在更高的维度,疾病是不存在的。所以,从能量着手,进行身心灵的净化和滋养,才是最根本的健康之道。宇宙能量无处不在,天使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相信并祈请,同时敞开、接纳,放手,交托,神圣的光和爱的能量就能为我们所用,为我们服务,疗愈我们,净化我们,把我们体内负面低频的能量转化为光明美好、健康和谐的能量。

开始疗愈之前,我首先祈请大天使拉斐尔的莅临,用他神圣的翡翠绿疗愈之光充满整个空间,提升这里的频率,让处于这个空间的人事物都得到圣光的净化和提升。绿色之光具有强大的疗愈与重生的能力,代表着生命、希望、丰盛、更新等美好品质。而大天使拉斐尔是天使界的华佗,是医药界的神奇魔法师,是具有强大疗愈能量的大天使。我请他与我一起工作,净化和疗愈Samantha,移除她肠道内的阻塞能量,清除她身体里所有负面的能量、不和谐的能量和低频率的振动,移除她体内所有的病痛,让她健康快乐,喜悦自在地度过这个非常时刻的转变期。我让女孩平躺在床上,因为天气有点冷,所以给她盖上一条薄薄的毛毯,让她闭上眼睛,然后引导她放松身体,放空头脑,深呼吸七次,吸入光,呼出爱,观想大天使拉斐尔绿色的疗愈之光进入她的身体,身体里所有的负面能量和疾病都被排出了体外,融入了虚空,被转化成为了光。然后我开始与大天使拉斐一起工作,我的双手在她身体的上空扫描,做隔空按摩,把光送进她的身体,净化和疗愈她的身体。室内安静平和的磁场、静心冥想疗愈的音乐、熏香的植物精油芬芳气息以及水晶盐灯橙黄色的柔和光芒,以及源头能量和大天使的光爱能量充满整个空间,让人身心灵得到彻底地放松,缓解紧张和压力,释放烦恼焦虑和恐惧,处于临在的当下,与自己同在,与神圣同在,感受这美好能量的滋养和抚慰。我专注与聚焦于传导光给女孩,以至于外面何时下起了雨都不知道,也感觉不到冷,因为室内的高频能量让人远离了外界的干扰,内心只有安宁与喜悦。所以女孩很快就进入了睡眠状态。

个疗愈过程持续了40分钟左右,感觉能量强大,内心充满着喜悦和快乐,我知道这次疗愈效果会很好,因为内在知晓,当你为别人做能量疗愈,是不会感觉疲累和耗尽的,因为你不是在拼尽全力地使用自己的能量而精疲力尽,而是作为一个管道,接引宇宙的能量,传递给被疗愈者,在疗愈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疗愈,因为来自天使和宇宙源头的强大能量,作为管道的你,在接收能量时,你的身体就是光的承载体,就是光的管道,就是光,所以会得到净化和疗愈、转化和提升,所以会感觉轻松愉快,充满能量。

在疗愈中,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自己与大天使拉斐合一,我的身体变成了大天使拉斐尔的翡翠绿的光之身体,在把绿色的疗愈之光注入女孩的身体里,让她的身体充满光,让所有不是光的黑暗能量都溶解于光中,移除她身体里所有的病痛,让她身心灵健康快乐地成长。在疗愈的后半段时间,还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感觉自己的身体融入了浩瀚的宇宙中,没有个体,只有合一,只有源头能量在运作,感觉自己就是那源头,在把高频率的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给女孩。光越来越多地进入她的身体,她感觉非常的放松和舒适,很快就进入了深度睡眠。疗愈仍在进行,期间我还使用了不同的水晶净化她的脉轮,脉轮堵塞导致疾病和不快乐,很多人都感觉奇怪,为何在她的脸上看不到孩子般单纯快乐的神采,而是有些抑郁,感觉整个人能量有些沉重,有些老成持重,没有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有的天真可爱与活泼好动。我发送光和爱到她的各个脉轮,配合水晶净化、疗愈和平衡她的脉轮。在治疗她的喉咙时,我在心中祈请大天使麦克用他那神圣的蓝色之光疗愈她的喉轮,给她勇气和力量,让她充满信心地去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话语。因为她平时非常地胆怯和害羞,不敢在众人面前说话,说话时也是缺乏信心,不敢表达自己想要说的话。对于一个生长在美国这块现代化和自由领土上的孩子来说,这种现象是不正常的。一定是因为脉轮阻塞,能量不流动而形成的。所以需要净化和疗愈她的脉轮。她在平静的睡眠中,毫不察觉我在做什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睡了一觉,但是能量在运作着,肉眼看不见发生了什么,然而在能量层面,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即她的能量场已经被净化了,不再是原来黑暗阻塞的能量。光多了,黑暗就少了。黑暗少了,疾病就没了。而事实确实如此,疗愈结束后,她醒来,脸色红润,泛着粉红的光芒,整个人看起来健康活力多了,也感觉明亮多了,因为磁场已经被净化了,磁场干净了,就明亮了,就散发着健康喜悦的高频率的能量了。当下整个人显得神采飞扬的,不像之前刚进来时垂头丧气、萎靡不振的样子。

我问她感觉如何?她含笑羞涩地说很Relax,睡着了。我问她腹部还疼不疼,她说不疼了,刚来的时候还很疼的,现在一点都不疼了。而喉咙一直疼痛,已经好几天了,几乎不能说话,但是现在好了很多,只有一点点儿疼,比刚来时好了很多了。我很为她高兴,因为她恢复了健康,12岁的女孩子,本就应该健康美丽,活泼可爱,而不是病恹恹、有气无力、毫无生气的样子。这时我发现他父亲的脸上也出现了难得的欣喜笑容,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显得很开心,很轻松,如释重负的感觉,毕竟他背上的包袱太沉重了,一个离异的男人,每天要工作8小时,还要照顾两个孩子,一年来带着大女儿Samantha四处寻医问药已让他精疲力竭,而由于医疗保险的缘故,他要带着女儿开车半个多小时去到美墨边境的诊所去看病。不仅身体上的劳累,精神上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担心孩子的健康问题,但是又无能为力,爱莫能助,只能眼睁睁看着女儿遭受腹痛之苦,他能做的就是尽他最大的能力,一有空就带她去看医生,然后就是开单、拿药。另外,几个月前她那10岁的小女儿茉莉花由于不小心摔倒,撞伤膝盖骨,痛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好,他一有空就带着她去看医生,拿药涂擦患处,仍不见好转,反而看似更加严重了,走路一瘸一瘸的,非常吃力。后来在女儿的伯伯的怂恿下,他带小女儿茉莉花去接受按摩理疗,几次按摩治疗后,膝盖疼痛有所好转,让他稍感欣慰和宽心。因为他非常爱两个孩子,他做一切事情都是为了他的两个女儿,尽管有时自己累得要趴下了,但是不肯休息,为了儿女的健康,仍要坚持带着两个女儿去打球、游泳、爬山、郊游、经常去健康中心锻炼身体、参加各种体育比赛等等。最近两个女儿还报名参加了空手道课程的学习,每天课后开始练习空手道,每次他都是全程陪同,不管晴天雨天,不管自己多累。平时学校有什么大小活动或者喜庆节日有表演或赛事,他都一次不落地全程参与和观看,一切都是出于对孩子的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地教导孩子做个诚实正直的人。因为他是上夜班的,所以白天有时间陪伴和照顾孩子们。听女孩的伯伯说,他每天只睡3到五个小时,有时彻夜不眠,因为孩子生病,需要照顾。而他自己有严重的腰痛毛病,已经很多年了,有时痛得直不起腰,但是他从不以此为借口而疏于对孩子的照顾和教导。同时每天还要上夜班。但他从不抱怨生活、不抱怨他人,只是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父亲的角色。他确实是一位可敬的父亲,背着沉重的包袱,行走在他人生的道路上。平常偶尔见到他,从来没有见到他的脸上有笑容。今天和他一同来的还有他的小女儿茉莉花和他的大哥米利欧,也就是Samantha 的伯伯,他们三人在接待室等候,而Samantha 则在疗愈室内接受我的疗愈。当疗愈结束,我们步出疗愈室时,看见他们三人已经站起身,站在那里,面带微笑,表情轻松,仿佛在列队迎接女孩的健康归来。我注意到Samantha 的父亲脸上的笑容特别的由衷,因为现在他见到女儿在接受能量疗愈后的极佳的精神状态,让他深感宽慰,卸下心中的重负,脸上展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与刚来时毫无笑容、黑沉着的脸简直是天壤之别。我知道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看见女儿恢复健康而感到高兴,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以及在场的所有人都同时得到了天使光爱能量的滋养和疗愈,所以会感觉轻松和喜悦。作为疗愈师,我喜见这样的画面,因为疗愈就是要帮助别人重获健康和快乐,健康和快乐本就属于我们每个人,因为我们都是化身于此体验生活的天使,健康、快乐、喜悦、丰盛、和谐、平和本就是我们的神圣特权和本质,因为在宇宙中,一切都是由圣爱创造的,我们的本质就是光和爱,光和爱就是喜悦和快乐,疾病只是由于人类的负面思维和扭曲的意识形态产生的不和谐的能量。一旦把这些不和谐的低频能量转化为高频率的光爱能量,并提高意识层次,疾病就消失了。这就是神圣能量的神奇之处,不仅患者得到疗愈,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同样得到源头能量的恩典,身心灵得到不同程度的净化和疗愈,放下沉重,回归喜悦。

这就是神圣能量带来的爱与疗愈的奇迹。不需要碰触身体,不需要做所谓的按摩,不需要像物理治疗那样动刀动枪,不需要吃药打针,只需舒舒服服地躺着,身体放松,头脑放空,静心、平和,心怀喜悦和感恩,接受天使的疗愈,允许宇宙的爱流经你。

获得身心灵的健康和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感恩大天使拉斐和大天使麦克的光爱和疗愈!
感恩水晶家人的协助!
祝福这个世界和平丰盛!
祝福一切生命健康喜悦!

Amy
2018年12月5日






                             服务项目:能量疗愈  平衡脉轮  磁场净化  

需要服务请加微信 putixin363  或发邮件到putixin363@gmail.com
电话咨询或预约:619-504-1537  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