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8

她说:这不是一般的疗愈,这是神圣的疗愈!

原创疗愈系列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 2018年12月27日


今天前来接受能量疗愈的是一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52岁的西裔女士Vicky,只见她素面淡妆,卷曲的短发,在后脑勺挽个髻,中等的身高,肥胖圆润的脸庞和身材,典型的墨西哥女人的体态。她是来圣地亚哥探访朋友的,而她的这位朋友恰巧又是我的一位能量疗愈的受益人,几个月前经由我的能量疗愈,他疼痛多年的膝盖彻底康复,所以他经常介绍朋友来我的工作室接受能量疗愈。今天他带来的就是这位远方来客-他多年的同窗同学,也是他父亲的世交好友的女儿,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家人一样。

说实话,当我第一眼见到这个女人,我很不喜欢,因为我对能量敏感,我能感觉能量,而她的能量与我不共振。很抱歉我这样说,因为我明白所有的人都是神之子,每一个化身于此的人类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和家人,不应该对他们有评判和偏见。但是,我得承认,这是我的感觉,我不想隐藏自己的真实感受,而当我能觉察到这个情绪时,就已经提升了自己的意识。这就是灵性的成长,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学习、领悟并超越。确实,她的脸说不上十分美丽,但也不丑,是一般的墨西哥女人特有的容貌,可见年轻时也是有点姿色的。但我的感觉就是不喜欢,因为她散发的能量,感觉很沉重,特别是那双略显深陷的、和她的大脸庞显得很不协调的小眼睛,仿佛透射着冷光和敌意,从她的眼里我看不到她有丝毫的热情和爱,她的整个存在都在表达和告诉我,她很不快乐。在我们边吃水果点心边交谈的20多分钟时间里,她的脸上始终毫无表情,目光呆滞,毫无生气,仿佛能量在她那里被卡住了。后来在交谈中,得知她的婚姻很不幸福,这么多年来她都很痛苦,不开心,因为她的丈夫对她不好,虽然她的物质生活很优裕,是个有钱人,拥有超级豪华的大别墅,因为她的父亲是个大农场主,拥有很多的土地和庄园,非常富有。但是,她并不快乐。她不会说英文,是她的这位朋友替我们做的翻译。哦,原来是因为婚姻不幸福,难怪第一眼便感觉到她阻滞的能量以及沉重的心情。

当她得知我愿意为她做能量疗愈时,她非常高兴,连声道谢。这时我终于看到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或许这就是她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或许这就是她的灵魂需要的能量--光和爱的滋养。事实上,她今天的到来,正是因为受到天使的引领,受到内在神性的指引,远道而来,在此相遇。更奇妙的是,虽然她和这位老同学的家人亲如一家,但是这么多年来,她从未拜访过这一家子,这是她第一次来圣地亚哥拜访他们,并在这位朋友的引荐下来到我的工作室接受能量疗愈,而我的工作室在半年前才成立。你能说这是偶然吗?绝非偶然,一切都是神圣的安排,天使会引领需要疗愈的人来到我的面前。宇宙中没有偶然,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冥冥中,一切都在神圣秩序中完美地运作着,虽然人类的肉眼看不见,也不理解。但是,宇宙的真相是毋庸置疑、不可否认的,不管你信不信,都是真理和事实。所以当她听到我说愿意为她做能量疗愈时,她就露出了由衷的笑容,那是来自她灵魂的喜悦和等待。她说她了解能量、能感觉能量、懂一点关于水晶的知识、相信天使、银河家人和星际飞船是真实存在的。基于此,比起那些意识还未觉醒的、不知道也不相信这些宇宙真相的人,她所获得疗愈效果会更好,因为了解和相信,所以会敞开、信任、并心怀感恩地接受,所以会获得最好的疗愈效果。我本想和她多交谈一会,因为在交流的过程中,疗愈就已经发生,我的光可以改变和提升周围空间的磁场,只要她敞开心扉,放下分别和评判,保持放松和喜悦,就能接受我的光爱能量的净化和疗愈。但她不愿意多等,迫不及待地要求开始做疗愈。我于是请她进入疗愈室内,让她以感觉最舒适的姿势平躺在床上,给她2分钟的时间平静自己的心情,然后引导她放松自己的身心和头脑,让她的朋友在一旁为她翻译。接着我祈请大天使拉斐尔的临在,与我一起工作,疗愈她内心深处的创伤,让她获得身心灵的自由解脱和健康快乐。

很快,我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能量从我的头顶进入我的身体,通过我的双手传递给她,她的整体健康状况还算良好,就是右肩膀处由于前两天和朋友一家去健身中心做运动而拉伤,因此疼痛,还有就是左边腰部与臀部相接的部位不明原因的疼痛了好几天,其他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最核心的问题是情绪上的,也就是说,她的病不是物理层面上的,而是精微层面上的。俗话说,心病还须心药医,既然是能量层面的问题,就需要用能量疗愈它,而不是用人类的传统医疗技术、手段和方法。为什么人类的身体总是有这么多的疾病和问题,就是因为没有对症下药,只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不清楚病因的来源是什么。归根结底,疾病是因为负面的思想和低频的振动产生不和谐的能量,加上不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从而扰乱了身体的自然运作秩序、导致了身体能量的堵塞、流动不畅而产生不适和疾病。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求能量疗愈,因为他们已经提高意识,已经觉醒,受到神圣力量的指引而寻求身心灵的净化和疗愈。也只有通过能量疗愈,修复身体的光环、净化身体的能量场,清除体内所有的负面能量,让身体充满正面的能量,才能真正获得完美的健康和快乐。

在安静祥和、充满能量的美妙磁场中,我微闭双眼,与神圣连结,进入接引能量和传输能量的宁静状态,与大天使拉斐尔及水晶家人一起共事,疗愈这位来自远方的朋友,很快她就在神圣能量的安抚中进入了睡眠状态,但是当我偶尔睁开眼睛,我观察到她的脸部并不是放松的,而是眉头有些微皱,因为她的内心纠结,放不下,可见她的内心充满了痛苦和悲伤,无法释怀,即使是在梦中。

我跟随内在的指引,着重疗愈她的心轮、太阳神经丛和脐轮,疗愈她的内在小孩,把大量的光爱能量送入她的脉轮中,平衡她的脉轮,移除她脉轮中所有阻碍她的幸福感的一切不是光和爱的低频能量,就像肮脏的空间需要打扫,黑暗的室内需要阳光一样,她的整个存在需要彻底地净化和疗愈。当我感觉到她的内在小孩由忧伤转变成了一位发光的快乐小天使,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这是喜悦和祝福的表达。此时我内心知晓她得到了很好的疗愈,从此将告别阴霾,走入阳光,感受快乐。

疗愈进行了30分钟左右,当我感觉完成了,就结束了。一切听从内在神性的指示,没有计划,没有规则,没有预先备课,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不同,针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侧重点,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根据经验,我发现每一个人进来时都是愁眉苦脸、满面愁容的,但一番闲谈和疗愈结束后,一觉醒来,他们都仿佛换了个人,变得满面笑容、神采飞扬、荣光焕发的,喜悦的能量由内而外地洋溢而出,连声说好,连连道谢,之前的愁苦和抑郁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当Vicky醒来,我看到了她惊人的变化,简直不敢相信!她的脸色变得很柔和了,不再像刚见面时的黑沉和僵硬了,面色也显得白皙多了,或许是因为深度睡眠而得到了滋养吧。原本显得深陷且如细缝般的小眼睛,此刻看起来显得大了一倍多,而且充满着温婉祥和的神采,不像之前那样冷漠和怀有敌意了,而是流露着柔和的光芒,太不可思议了!但就如常言说的,眼睛乃心灵之窗,当心灵打开了,眼睛自然就会敞开明亮,可以看到更大的画面,可以看得更远更清晰。而当我把光填满她的心轮,疗愈她的心轮,她的心轮就充满 了圣爱之光,也就驱除了心中的阴暗和冷漠,所以眼睛即刻反映出了心灵的变化。这就印证了 "在内如在外,外在的一切都是内在的显现这个宇宙真理。现在的她,看上去整体感觉和谐多了、快乐多了。仅仅半个小时,前后对比真是天壤之别!在这短短的30分钟时间里,她的身心灵经历了怎样的神圣之旅?就像在做疗愈之前我告诉她的,疗愈后,你会很健康很快乐,当你走出疗愈室,你已经不是来时的你,而是健康快乐的你,新生的你,相信我。我看入她的眼睛,微笑并斩钉截铁地说。她当时并不怎么相信,现在事实证明了我刚才说的话,她确实重生了!是身心灵的重负解除后的轻松自在!她和她的朋友都很开心,他们表示并不急于离去,我便邀请他们在接待室坐一会,因为天气冷,我给他们每人一张小毛毯披上,我们三人边喝水,边感受这喜悦的能量在周围流动,边听她分享整个能量疗愈过程的感受。她说感觉很放松,很舒服,她进入了很深的睡眠,在睡眠中,她看到了浅蓝色的光,她边说边指着橱窗中一张佛像的画面背景说,就好像这种浅蓝色,比这个蓝色淡一点,蓝色的,很美。我说那是天使在疗愈你。她接着说,疗愈时,我能感觉到能量流过我的身体,很清楚地感觉到很强的能量进入我的身体。

最后,她说,这不是一般的疗愈,这是神圣的疗愈!

确实如此,这不是一般的疗愈,这是神圣能量的疗愈!

临走时,我给她一瓶加持过的水,嘱咐她这些天要多喝水,帮助排出身体里的负面能量和毒素。她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的英文不好,我只能说,感谢你,非常感谢,非常感谢你帮我做疗愈,真的很好!

看着她快乐地离去,我很满足,也很幸福!疗愈师不就是这样子的吗?

第二天见到她的朋友,他对我说:“Vicky说你做的疗愈非常好,好想再做一次,可惜没有时间了,因为要赶去印第安纳州办点事,然后要按时赶回佛吉尼亚州的家中,第二天要上班”。

我真诚祝福她,从此踏上身心灵健康快乐的旅程!

感恩大天使拉斐和水晶家人的光、爱和疗愈!

祝福和爱发送给一切万物生灵!

Amy
2018年12月27日


服务项目:
能量疗愈.  脉轮平衡.  人体磁场净化.  住宅空间净化. 办公场所净化

服务范围:EL CAJON CITY 及周边地区

需要服务请加微信 putixin363 或发邮件到putixin363@gmail.com
电话咨询或预约:619-504-1537 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