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9

“喜馬拉雅神奇之手” 高頻能量療癒個案

❤ Dean的高頻能量療癒旅程

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每一個人都有他獨一無二的能量,當我們允許高頻能量與我們一同工作時,祂就能夠在生命體的各個層面展開祂的工作進行療癒。我們所要做的只是讓我們的意識超越我們的大腦,進入宇宙能量的範圍裡,讓祂來幫助我們。

我的療癒方法,就是把這些高頻療癒夥伴送到送到需要被療癒的人們身邊,由祂們來完成整個療癒的過程。一旦我們走出頭腦給予我們的限制,打開的就是非常廣闊的宇宙,我所做的工作就是在這廣闊的宇宙中進行。和我一起工作的高頻能量,是超出我們頭腦所能夠想像的。我們可以以我們的頭腦為驕傲,但同時也要超越我們頭腦,走進更加廣闊的世界。​

​在我與你一起的療癒旅程中,支持你回歸本就屬於你的快樂健康身心狀態,以及和諧自然的生活。換句話說我工作時所帶來的高頻能量,就是愛的能量,愛的能量是宇宙中最強大的能量。


​高頻能量療癒沒有任何的限制,而我會專注在以下四個領域協助你:
一、個人 / 家庭 / 群組 能量療癒

無論是身體、精神還是情緒上的不平衡,都能夠通過內在能量的調整來實現平衡。當你第一次與我見面時,無論是通過面對面還是遠距的溝通方式(電話或者網絡視訊通話),我會先與你調頻,這樣我就能夠看到、感受到、解讀到你的能量訊號,與獨一無二的你進行連結、進行對話。

在這個基礎上,我會與你的高靈進行溝通,祂們會指示我關於現階段你的身心療癒需求。在過往的經驗中,這種指示可能是重新平衡你的能量,可能是消除舊的能量障礙,可能是消融那些黑暗實體,可能是去除那些不需要的依附能量,也可能是更為深層的能量癒合等等。

在個人的療癒中,無需有任何身體接觸,而且過程中我也不會拘泥於某種常規的形式,因為每一次療癒對你我而言,都是一場獨一無二的旅程,那是專屬於當下那個你的蛻變旅程。我會悉心為你創造一個安全且能令你深度放鬆的氛圍,以便讓你全然地敞開,自然地接納,最大程度中沉浸在當下,去體驗這次你的專屬旅程。



二、居所 / 土地能量清理與療癒

在做個人/家庭療癒的同時,我越來越能感受到他們的居所和土地能量,對個人的健康和幸福有著強大的影響。於是,在個人能量清理的旅程中,很多時候居所及土地能量清理和療癒往往會成為必不可少的一步,而且可以說是一個更為優先需要去實施的一步。在這個基礎上,再給予個人及家庭的療癒,其效果可以說是能夠在有形中感受得到的。

在居所/土地清理的過程中,我所感受到的一些能量,有的來源於之前的租戶或業主,有的來源於祖先,有的甚至來源於銀河系,其實這些能量從真正的源頭來看,並不是所有的都是所謂「壞」的能量。然而這些能量的確對人(成年人、青少年、嬰幼兒)或者動物的不同層面會產生一定的影響,在身體上、精神上、甚至在情緒上都會體現。常見的表現狀態就是失眠問題、關係問題、悲觀態度等等。
居所/土地能量的清理與療癒,對於我來說沒有地域的限制,可以是在真實居所或者土地的現場進行,也可以以遠程的方式來進行。清理完成後,你和你的家人在生活的各方面都會感受到積極的影響。

三、企業能量清理與療癒

在我們的生活中,除了家庭居所的環境,下一個重要的地方就是你的工作所在地。如果工作所在地的任何能量被阻礙或者抑制,就會影響到你個人的能量,影響到你的收入或者企業的收益。在我的清理與療癒經驗中,結果都是積極的,比如:有更多的客人惠顧,企業收益顯著提升,企業員工更更為積極地投入工作等等。


❤ 高頻能量療癒能解決哪些問題,適合哪些人來做?

人們來做高頻能量療癒往往是出於不同原因,有些人想解決壓力問題,這些壓力常來源於工作或其他層面,有些人因為鬱悶、焦慮、恐懼或在人際關係、家庭關係有問題,有些人在身體器官上有不適的反應等等。

當一個人發現自己的生命狀態開始變得停滯不前、覺得不開心,而來見我,我們做療癒的過程中,會從各個層面入手,從身體、頭腦、靈魂層面來療癒,所以在整個療癒的過程當中,我會把高頻療癒的夥伴邀請進來,讓祂們在被療癒者所需要的各個層面來工作。所以看似一個人為了解決一個問題來做療癒,療癒的過程之中,我們則會從多維度、多面向、多層次來解決問題,所以可以幫助來訪者徹底清理現在的能量狀態,同時也能幫助他存在於自身強大的能量裡。​

❤ 高頻能量療癒過後能帶來什麼效果呢?

很多人在做完療癒之後會感覺自己變得輕盈、變得非常平靜、平和,或者有非常強的清晰感。​

當我們停滯不前的時候或者感覺非常不好的時候,就會讓我們感受到自己非常沉重、而且有很多的擔憂和恐懼出現,而這些往往會讓我們進入停滯不前的狀態。當這些能量被清理、情緒被釋放的時候,你就能夠走進真正的自己,就能夠感受到平靜輕盈與清晰的感覺。

因為每一個人、每一個建築物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能量形式,所以高頻能量療癒所帶來的效果是各不相同。我們在做高頻療癒的時候要跳出頭腦的限制、走出頭腦之外,這樣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 個案帶領人 ​Dean



嗨!我是 Dean。我在紐西蘭出生。在我成長的年代裡,我最大的熱情總離不開海洋與帆船,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獨自探索。就在我生命中一個非常困難的時刻,我的精神導師引導我發現了我的療癒天賦。我這才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都擁有這份的禮物卻全然不知,我所要做的只事需要重新開啟在我童年時期被關閉的靈性面。

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去尋找可以指導和訓練我的療癒導師,希望他們能夠告訴我,如何去發揮我的療癒天賦。然而,尋尋覓覓之後,我的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其實我已經知道了我所需要知道的一切。而我也終於明白,我需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擁有的這份天賦禮物,才能讓我的療癒天賦得以發揮。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我的知識和自我信任不斷地增長,而我也可以真正發揮我的療癒天賦,去治癒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更多需要我支持和協助的人。非常幸運的是,我選擇的療癒之路得到孩子們的支持,無論我在世界的什麼地方,我都可以調頻並協助我的兩個非常有靈性的孩子,支持他們在自身精神道路上的成長,過程中我們深深地感受到,所謂的距離對於我所做的能量療癒效果並沒有任何影響。

在 2007 年,我離開紐西蘭,作為一名志願者去到喜馬拉雅山脈地區的不丹負責一所新校舍的建設。在那裡,讓我更加深入地發現著自己,也讓我能有機會去理解自己精神及靈性的一面。所有的這些人生經驗,都讓我對自己和他人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和同情。在不丹我的天賦療癒力量得到了進一步發展和深入,並且進入了一個更高的層次。而在不丹的僧侶們則開始稱我為「喜馬拉雅神奇之手」。

現在,我居住在澳大利亞東海岸的拜倫灣 (Byron Bay),和我的伙伴成立了一個能量療癒中心。我很榮幸能夠與宇宙中那些光的工作者(存有)建立聯結,通過他們無條件的愛與指導,帶領我們以實際的療癒方式幫助人們。我深信,在我們的指引和協助下,人們的能夠從自身內部找到答案和療癒方法,幫助所有人回歸健康的身心,實現夢寐以求的幸福生活。
❤ 個案形式與過程

案前須知
面對面個案,請在約定的個案時間前 5 分鐘抵達個案室,請勿遲到。遠程個案以視訊方式進行,請確保您的網絡通暢,並為自己準備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
請盡量穿著舒適,讓自己的身心可以放鬆。
請帶著一顆開放的心來,讓自己可以收穫更多。
個案後可以適當的喝水,幫助能量代謝。
療癒過程
很多人關心療癒過程中到底要做些什麼?一般來說療癒的過程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輕鬆溝通
在長約 15 分鐘的時間裡,與老師輕鬆地交談,當你放鬆下來,療癒師便可以觀察、體會你的能量狀況及卡點所在。聊什麼無需刻意準備,到了療癒的當下,在能量場裡,很多目前階段想要去表達的東西會很自然就流洩出來。

第二階段:放鬆身體
在這個階段,療癒師會清理現場的磁場,同時伴隨靜心引導,幫助你進入內在覺知而又放鬆的狀態。療癒的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全然的敞開跟接納,這樣療癒效果會很好。

第三階段:靜默療癒
這個階段是在完全沒有聲音的狀態下進行的,過程中能量得以重整,這部分時間長短視具體個案及案情狀況而定。靜默療癒過程中,你要做的就是放鬆的躺著,如果此時頭腦中出現各種各樣的念頭,沒關係,就跟自己頭腦說謝謝,然後把剛才那些想法放到一邊去,重新關注到自己的呼吸。


❤ 個案分享

「蛻變」旅程遇見「喜馬拉雅神奇之手」

當我第一次在 Dean 的協助下完成我的能量療癒的時候,我就能夠感受到他的特別之處:一位無私的宇宙信息傳遞者,一位無限敞開的包容者,一位滿懷慈悲和愛的支持者。這一次的療癒自開始跟Dean說了不到一分鐘,淚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當他跟我說:「好了,你準備好讓自己接受愛了嗎?」聽到這一句話時,感覺整個身體的委屈突然像洪水一樣迸發了出來,之後的療癒過程幾乎從頭到尾我都是用淚水在清洗自己,記憶裡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用這樣的哭泣來抒發自己的委屈和悲傷。即便是療癒結束了,我還時無法收住自己的淚水,雖然我已然知道那是我的眼睛已經哭成了「桃子」。結束時,我已經無法用語言去感謝他,只能以大大的擁抱去表達我的謝意,就在那一刻我突然感覺那是一股神聖的力量藉由他在擁抱著我,如此的溫暖和熟悉,就好像迷失的孩子突然回到了媽媽的懷抱,如此美好!

當我走出療癒室,感受到的是一身輕鬆,感覺自己是如此清澈透明。走到屋外,感受著陽光,卻意外發現馬路上卻有一塊一塊水塘。這時我才找回我來時的記憶,我進療愈室之前天空跟現在是一樣湛藍,陽光跟現在一樣強烈耀眼。那這水是怎麼回事?在朋友的描述下才知道就在我做療癒的那一個小時,下起了瓢潑大雨,此刻我明白了,這雨水是跟我的淚水一起來幫助我走過這次的旅程來徹底地淨化我的,真心感恩宇宙的力量,感恩老師的協助,讓我經歷了這樣一次猛烈的療愈體驗。

之後,我就又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連原本約定 11月的第二次療癒也沒能赴約成行。在經過了緊張挑戰的半年時間之後,我終於可以去到拜倫灣見老師了。帶著那股溫暖的記憶,我又見到了老師。這一次的療癒感受跟第一次就有所不同了,跟第一次一樣雖然我沒有表達我有什麼特別需要療癒的,然而老師在過程中感受到時常困擾我的第三脈輪的問題,就在清理這個區域能量的時候,老師引領我體驗了抗拒的淚水,鼓勵我放下抗拒轉化為愛,神奇般的隨之而來的就是歡笑,真是又哭又笑的來來去去好幾次。之後,為了滿足我大腦的好奇,老師告訴我笑是我在進行自我療癒的一種方式,我也是很佩服自己能夠在療癒過程中放下頭腦的干擾,全然地去接受老師所帶來的訊息,讓我的身體配合這次療癒去存在、去感受、去發生。就這樣,這次的療癒旅程在滿滿的愉悅中結束了。結束時依然感受到老師的深邃,還有回家般溫暖的滿滿愛意。


❤ 「喜馬拉雅神奇之手」高頻能量療癒 個案資訊

時間:2019年5月28日-6月2日 採預約製(如有興趣預約,請先於下方填寫報名表,個案時間確定後,將會優先通知您)
費用:個人/家庭個案 6,500元,本次特別優惠價 5,800 元 (含翻譯費用)
個案時間1小時 。如與伴侶兩人同時個案,建議時間為1.5小時
​名額:共15人,如遇額滿將依報名繳費順序安排。
地點:心悅人文空間 / 台北市金門街 12 巷 7 號(捷運古亭站 2 號出口)
報名:線上報名 或 電洽心悅 02-23629977 (AM11:00~PM9:00,星期一公休) ​​
居所 / 土地 / 企業 能量清理與療癒 將視實際個案難易度個別報價,於報名後兩星期至一個月內可以完成。完成清理後老師將以視訊連線的方式,告知本次清理時的能量重點,及清理後的居所 / 土地 / 企業狀態。


转自:http://www.joyfulliving.com.tw/himalayan-hands-sessio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