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9

本源的力量:“我是我所是”(2019年4月23日冥想体验:灵界大师教导—走出迷宫的简易方法)

我看见一个身穿白衣、面容英俊的金发男子在山中打坐。

当我的意识靠近这个人时,他睁开了眼睛,热情地对我笑道:“嗨!你好!”

我想起以前在冥想中见过这个人,不过那几次他都是赤裸着上身在一个瀑布前打坐,没见他穿得这么整齐过。此时他穿着白得发亮的优雅服装,看起来很像个灵性导师。

我恍惚听到内在的声音说出“默基瑟德”这个名字,但我不敢确认。


“请问大师,你们在高维世界中也用打坐的方式修炼吗?”我好奇地问道。

“是的,因为我仍然有身体,仍然住在这身体里面,尽管这个身体的密度和振动频率与你们的不同。打坐可以让我很好地与更高维度中的我连接起来,接收来自高我的信息和教导,同时把我在这里的经验传输过去。”

“除了打坐、修炼外,你们还干些什么呢?”

“我们会向低维度的人们提供帮助,让他们更快地上升到高维度中来。这对我们自身也有益,因为我们提供的帮助越大,自己提升得也就越快。”



我这时正好想到个问题,于是请教道:

“我们在三维世界中觉得最难做到的,就是看破幻相,因为那个世界实在太逼真了!我们常常把它当作真实的,把那里的种种问题当作真实的,以至于迷失在里面,忘记了实相。请问有没有什么简便的办法,可以让我们迅速看透幻相?您能不能教给我们一些口诀或咒语之类的东西?”

他回答说:

“有一句话——‘我是我所是’。

“只要想起这句话、说出这句话,你们就会立刻忆起实相、看穿幻相。

“三维世界就像个迷宫,里面的路径错综复杂,确实很容易迷失。而这句话——‘我是我所是’——就像你们带在身上的线团。按照它的提示,你们便可以顺利、快速地走出迷宫。(*注:希腊神话中克里特岛上有座迷宫,里面关着半人半牛的怪物米诺陶洛斯。雅典王子忒修斯借助克里特公主送给他的线团,将线头儿系在迷宫入口处,杀死怪物后沿着这根线顺利走出了迷宫。)

“每当你们想起这句话、说出这句话,就仿佛被一根绷紧的线立刻拉回到入口。你们的意识会立刻返回你们内在的中心,返回到实相之中。”



“可要是我们忘了这句话呢?要是我们还没想起这句话就被怪物吃掉了呢?”我问。

“哈哈!整个迷宫都是你们自己的心念创造出来的,里面的怪物也是如此。那都是幻相!没有什么能真正伤害到你们——除非你们允许自己被伤害。至于说遗忘,那是有可能的。当你们面对自己制造出来的困境、险境时,往往会心慌意乱、不知所措,那时你们的确难以想起这句关键的话。不过没关系,我们会提示你们。”

“提示?用你们在我们心里发出的那种微弱声音?我们经常听不到啊!”

“是的,所以你们要练习去听,要反复地练!听得多了,练习得多了,这个来自灵界的内在的声音对你们而言就会变得越来越清晰、响亮。

“有时候我们就像舞台边上的提词员,而你们则像是台上的演员。当你们忘记了关键的台词、不知该如何是好时,我们会在边上小声地提示你们。如果你们是老练的演员,就会知道侧耳倾听来自一旁的小声提示。可你们若是新手,就会忘记我们这些提词员的存在,会尴尬地愣在那里或者即兴乱编,把好好一出戏演成闹剧,最后让自己和别人都下不了台,哈哈!

“不过没关系——这场戏结束了,还有下一场、再下一场。你们也许还会一忘再忘,但出过几次丑之后,你们总归会记住的。人不就是这么进化的吗?”

我想了想,觉得他这个比喻还是挺生动、挺贴切的,但我还有个问题:

“那句话——‘我是我所是’——真的那么管用吗?它真有那么大的威力吗?”

他说:

“那是本源的力量。‘我是’就是本源。当你们想到、说出这句话时,瞬间就与本源、实相合为一体了。这句话就像一道闪电、一把利剑,足以刺穿一切幻相,把你们带回到真相之中!”


https://mp.weixin.qq.com/s/1npXMyoGAr_KaLhEal8qo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