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9

耶稣谈复活节-激活自己内在的基督意识,放射出巨大的光芒


在宇宙高频能量的作用下,在我们这些存有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人激活了自己内在的基督意识,放射出了巨大的光芒。

在你们的世界上,这些人并不为人所知。他们不是受人瞩目的明星、大师,只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放射出的明亮的光。


我为这些人感到高兴,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当年播下的种子,在他们身上开花、结果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两千年的等待没有白费!

我现在确实复活了——不是通过一具身体,而是通过许许多多个闪耀出基督之光的人。他们都是我,都是在大地上行走的我!为此而欢庆吧!尽情欢呼吧!我们成功了!

每当有一个人激活了自己内在的基督意识,他就与我联通了起来,他与我之间的管道就畅通无阻了。我便可以向他传递来自源头的圣光与圣爱,并通过他把这圣光与圣爱固定在物质中,固定在这个世界上。当有更多的人达到这种程度,我们就可以把更多的光与爱固定在这里,直到这里充满光与爱,彻底变成一个新世界。

继续努力吧,孩子们,朋友们,亲爱的‘一’们!向世界闪耀出自己的光,用自己的光去影响更多的人,去激活更多人心中的基督意识。让这形成连锁反应,如同星火燎原。

去点亮一颗又一颗心,就像点亮一盏又一盏灯。当无数心灯亮起,汇成光的海洋,那将是全人类的复活!将是整个世界的复活!

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为此而努力吧!


我爱你们,祝福你们!


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CmYayZ5ufS8DRlpLoR7rS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