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9

能量疗愈治好了中东女士的长期腿痛

Amy 原创.2019年1月4日


今天下午2:20,开始为邻居70岁左右的中东女士Revana做能量疗愈。她患有严重的腰痛十几年了。还有两边大腿的无名疼痛也有很多年了,这些年来疼痛一直折磨着她,平时看她走路都是步态缓慢、步履沉重的样子,当时不知道她有腿痛的毛病,以为是年纪大了才如此步履蹒跚的。其实是因为她的两边大腿不明原因的严重疼痛,导致如此,令她痛苦不堪。所以她的脸上很少有笑容,即使笑,也很不由衷,让人感觉不到快乐,换句话说,她的内心并不快乐,不仅是因为肉体上的病痛,更因为晚年丧夫之痛。他的丈夫于两年前过世了,两年来,她一直都是素衣素服,而且全是黑色装束,可以说是从头到脚一身黑衣装扮,与现在地球上强大的能量和明亮的光很不协调,让人感觉沉重和悲哀。这足以说明,她仍沉浸在对丈夫的缅怀中,沉浸在丧夫的沉痛中没有走出来。

这内在的伤痛,要如何疗愈?如果她不愿放下,又有谁能帮她释怀?


值得欣慰的是,每一个人都是穿着人类身体外衣的天使,都是神之子,都是宇宙的一部分,每个人的身边都有天使全程陪同他的这趟地球之旅,都受到宇宙很好的照料,即使疾病或困境,都是他们自己在投生之前就选择要体验的。所以,一切都在神圣的秩序中,一切都在冥冥中有最好的安排,当时机成熟,他的天使和内在神性自会指引他来到能够帮助她的人的面前。

因此,也就有了今天这样一个奇特的场景和画面-来自中国的Amy 为来自中东的Revana做能量疗愈。经由我们共同的邻居、也就是她的表妹Medleen的介绍,她前来请求我为她做疗愈。由于语言不通,我和Revana之间没有很多的沟通,但是因为我内心持有那份光和爱、没有分别和评判,以及她对我的那份信任和敞开,这让我们彼此之间有着很好的连接,所以这次的疗愈效果非常的好。因为光是最强大的疗愈能量,也因为光是极具穿透力的,只要信任、敞开、接受,让光进入,就能得到最好的疗愈。

在此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的邻居Medleen 的情况。Medleen 是一位60多岁的、善良、有礼、美丽的中东妇女,在两个星期前接受我的疗愈后,十几年的严重腰痛已经康复,心情也变得非常快乐了,整个人好像焕然一新,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愉悦,她连声赞叹能量疗愈的神奇,在看似什么都没有做的情况下,却获得了神奇的疗愈效果。因为她之前就尝试过无数种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和传统的按摩疗法,但收效甚微。因为她的腰部在很多年以前由于摔倒而折断了,医生在她的脊椎钻了四颗钉子以固定她的脊椎骨。但是现在情况恶化,每天都疼痛难忍,每夜都疼痛难眠。医生说要再加六颗钉子在她的腰部以固定脊椎,但是手术的成功率只有70%,很有可能在手术床上再也起不来了。但是,如果不做手术的话,两年后将会自腰部以下瘫痪,只能在轮椅上度日。所以,她和家人每天都在做着这个艰难的抉择,焦头烂额,痛苦不堪。那天她来敲我的门,说这两天她感觉非常的累,浑身没有力气,很累很累,希望我能为她做能量疗愈。当时是下午一点多钟,我在吃午饭,一般情况下,我会安排在第二天做疗愈。但是看到她满脸倦容、眉头紧皱、浑身乏力的样子,我知道她确实在受着极大的苦,极需我的帮助。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对她说:“好吧,2点钟到我的工作室”。她离开后,我就快速地完成我的午餐,收拾好餐桌,洗漱一下,换上疗愈师专用的宽松服装,提早来到工作室,焚香、播放疗愈音乐、点亮水晶灯、点燃薰衣草蜡烛,打开熏香疗法蒸汽炉,工作室内瞬间充满着植物芳香气息和高频率的能量,让人感觉非常地放松、平和与舒适。然后我静下心,回到内在,调频到与天使和神圣连接的状态,等待她的到来。

两点钟Medleen 准时出现在工作室,她的先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陪伴她,并在我引导她放松和深呼吸的时候,把我的话翻译给她听,因为她的英文不是很好。就这样,在将近半个小时的疗愈中,她都处在宁静平和的状态,并进入深度睡眠,事后他的先生告诉她,在疗愈的过程中,她睡得非常地平静安详,脸部很放松很柔和,记忆中,感觉她很久很久都没有睡得这么香甜这么安适了。疗愈结束,她边坐起身来边连声说:“Wow!Wow!Good!Good!”,说话之间,我留意到她脸上的笑容取代了之前的愁容,脸上的容光焕发取代了之前的满脸倦容,我问她还累不累,她说不累了,很轻松,很Happy。 那是自然的,因为圣光能量转化了她体内所有沉重阻滞、阴暗低频的能量,成为了明亮的、充满活力的健康能量,所以她就像卸下了沉重的负担一样,感觉很轻松自在和舒适愉悦。

所以,当她的表姐Revana向她抱怨身体的疼痛和疾病时,她就介绍她来找我做疗愈。这就是今天我为Revana做疗愈的因缘。我知道她们是受到天使的指引来寻求帮助的,因此我会义不容辞地去协助她们打开心灵,平衡脉轮,接收能量,解除痛苦,获得身心灵的健康和快乐。这是我的快乐,也是我的使命,也是我于此时此刻处于此地的原因,就是要锚定光给地球您母亲,疗愈并提升人类同胞,服务前来寻求疗愈的兄弟姐妹。

Revana只会简单的几个英文单词,不容易沟通,所以我尽量用简单的词语让她平躺着、全身放松,不思考,深呼吸,接受天使的光和爱的能量进入身体。她频频点头说是,然后渐渐进入安静的状态,全然地信任和放手,让我和大天使拉斐尔为她治疗。

在超强能量的氛围中,我和大天使拉斐尔及水晶家人一起工作,这是我做疗愈的惯例,总是召唤大天使拉斐尔的临在,协助我的疗愈工作,同时结合水晶来做脉轮的清理净化和对身体疼痛部位的治疗。

跟随内在的指引,此次的疗愈时间超过一个小时,直到内在感觉足够了,我便结束疗愈。

当我告诉Revana疗愈结束时,她仿佛还沉浸在能量的沐浴中,或许那神圣能量太舒服了,她还不想出来,不想回到现实中。当她翻个身坐起来时,同样的奇迹出现在她的脸上,那容光焕发的、充满快乐的脸上,早已不见了先前的病苦神态,而是显得很柔和、很安详、很美丽,她的肌肤本就白皙,只是因为长期的病痛使得她每日愁眉苦脸而显得老态龙钟,现在经过圣光的洗礼,仿佛一下子恢复了青春年少,那白皙红润的面庞展示了她曾经的美丽年华。

她下床走了两步,双手在两边大腿拍了拍,想试试看还疼不疼,然后她说:“哇!不疼了”!我问她脊椎感觉怎么样,她摸了摸腰部,说:“还有一点点疼,比之前好多了”。随即连声道谢,拥抱我并亲吻我的脸颊,我感到有点难为情,因为我们的文化习俗,不习惯拥抱和亲吻别人的脸庞。😃

Revana快乐地离去了,我也喜悦地送出我的爱和祝福给她,虽然她并不知道,而我也不需要她知道。

同时我也知道,这次一并疗愈了她的丧夫之痛。


感恩大天使拉斐尔的光爱和协助!
感恩宇宙神圣能量的爱和恩典!
祝福一切万物生灵健康幸福快乐!

Amy
2019年1月4日

服务项目:
能量疗愈.  脉轮平衡.  人体磁场净化.  住宅空间净化. 办公场所净化


服务范围:EL CAJON CITY 及周边地区

需要服务请加微信 putixin363 或发邮件到putixin363@gmail.com
电话咨询或预约:619-504-1537 A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