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9

雪士達山自由行注意事項

如果你打算以自由行的方式去雪士達山一遊的話  以下是我記得要注意的事項

這次我們有在當地買到一本小冊介紹雪士達山周遭的 12 聖地  其中大部份的地方我都有提到  如果你們自己去的話  先到鎮上的水晶店買一本參考
Sacramento Headwaters
Castle Lake
Heart Lake
Hedge Creek Falls
Mossbrae Falls
Panther Meadows
Castle Crags
McCloud Falls
Burney Falls
Stewart Mineral Springs
即使是夏天  也要準備長袖  長褲以及外套  因為早晚溫差很大  山上的溫度也可能會低的像冬天一樣

登山健行的裝備一定要有  手套  手電筒  登山鞋  登山外套  登山帽  太陽眼鏡  防曬乳液

如果要露營的話  要帶帳篷及睡袋與睡墊  (如果要在鎮上租的話  一定要打電話先預約下來)
以下是雪士達鎮上的出租店
The Fifth Season 
Phone: 530-926-3606 
Website: http://www.thefifthseason.com 
Location: 300 N. Mt. Shasta Blvd., Mt. Shasta, California 96067 

住宿方面  如果是一票人一起來的話  可以租渡假屋的方式較划算

這一個渡假屋  我已經住過兩次了  屋主很客氣  我本人很滿意

飛機可飛到舊金山機場  然後在機場租車  往北開到雪士達山鎮上  大約是 6 小時的車程
這個方式可以少掉轉國內班機的時間跟費用
或者是
飛機可飛到舊金山機場  然後轉國內班機  飛到俄勒岡州梅德福機場  在機場租車  往南開大約 2 個小時的車程

機場租車也請早預約以免到時定不到車  尤其是 12 人座跟 7 人座的

不建議  轉國內飛機到雷丁機場  雖然從雷丁開到雪士達鎮上不到 1 個半小時  但是這個機場很小  經常有班機延誤的情況  風險大  機票又貴  划不來

可以上雪士達山的官方網站  http://visitmtshasta.com/  查詢當地的一些資訊  包括天氣預測  路線圖  當地的活動  及鎮上的店面  餐館等等

靈性畫家  佐佐木晴子  也做當地的導遊  她是以小時數來收費  1 小時 US$30.00  如果在當地卡住了  可以去問她  她會很樂意幫忙的  她的作品也很值得一賞

吃的方面  可以從台灣帶乾料過去  渡假屋可以開火  我們這次全團都吃素  所以帶很多素料過來  還是被我們煮光光  因為我們每天都帶便當去野餐  全程只有在鎮上的泰國餐廳吃一頓  可以說吃的非常的省

建議一團最好是 7 人以下或是 12 人以下  以一台車的方式  人數及行程會比較好掌控

如果你有任何的問題  可以 email 給我  我會把手邊有的資訊提供給你作參考  如果要我當導遊帶團也請與我聯絡  LightHopeLovePeace@gmail.com  林驛丞 / Ethan Lin 


光 . 希望 . 愛 . 和平
Light . Hope . Love .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