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 1.关于走出舒适区

扬升日志 1.关于走出舒适区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7月28日


早上静坐冥想,与内在神性连结,得到指引:
“是时候走出舒适区,开始你的下一段旅程,活出你的天命,履行你转生前的灵魂合约了。”

我:“我应该如何走出舒适区?请神给我清晰的指引和答案。”

神:“一切都有神来安排,你不必为此挂虑。你只需信任、放手,把焦点集中在你自身的光,关注你的光,尽可能地闪耀你的光芒,照亮世界。其它的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自然到来。”

我:“如果我走出舒适区,按照灵魂的渴望和意愿去生活,一定会遭到世俗的唾骂和不理解,我该如何来处理和面对?”

神:“不需理会,走出去了,你的环境就不一样了,你所处的频率也不一样了,心清净了,那些低频率的振动影响不到你,也干扰不了你。”

我:“那我的生活和工作方面怎么办?”

神:“一切都自有安排,你的生活已被神接管,神会安排一切,你不需要担心,整个宇宙都在支持和照料你,你只需要顺流而行,轻松简单快乐地享受和体验这趟旅程。”

我:目前最困扰我的就是一部分沉重的人际关系网,我已尽力,但还是觉得很难融洽相处,因为不在同一个频率上,没法共振,我感觉自己是身陷于最深的黑暗中,心累、无力感、精疲力尽,想逃离。这个想法是否正确?是否有背于社会的道德伦理标准?”

神:“这个世间的一切本是幻像,一切都是灵魂为了进化而创造出来的幻觉,都不是真实的,所以没有所谓的是非真假与对错。只要跟随内心,依心而活,活出喜悦和欢乐,就是最适合你的道路。因为内心的直觉是你灵魂的声音,是灵魂在对你说话,指引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当你在灵性的道路上不断前进,那些不再与你同频共振的人事物和环境都会自动松脱、自行离开,让道给光。神会帮助你松脱和释放所有束缚限制和阻碍你扬升的一切低频的振动,你要做的只是放手、前进。”
 

我:“哦,我明白了,感谢神。”

这时,我的内在之眼看到,一切的物质都是能量在流动,当我离开一些人事物或环境时,并不是这个物质身体在离开,而是一股能量或者说是一团光在流动、在飘移,离开那些沉重稠密甚至是黑暗的能量,而移向光明和谐美好的能量,因为同频相吸。

一切都是能量,就这么简单。

能量的流动就是神在运作,这就是真理。

而神的运作没有对错,这就是真相。

祝福一切万物都回到光中!

 
Amy363
2017年7月28日

刚写完这段文字,就在微信平台看到《五次元的灵魂扬升-步骤2.独角兽》这篇文章,刚看到开篇第一句:“这一生中,我们所能得到的有关扬升的最好的礼物之一,就是与自己的独角兽建立关系”这句话时,就感到无比的欢乐和欣喜,这是心灵的感应,内在直觉这是神对我提出的问题的回应,让我感知到神在我身边支持、帮助和引领我,宇宙的巨大能量随时为我所用,神圣力量无处不在地围绕我、照亮我、爱我、支持我、协助我、指引我、祝福我。扬升路上,我并不孤独,有神相助,有爱相伴。

感恩神圣力量!
感恩一切万有!
Amy3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