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秀发上的彩光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28日



阳光下
秀发闪闪发光
那是扬升之光
银河之光
光子之光
神圣之光
源头之光
自性之光
不是来自外在
而是来自内在
它就在你之内
当你转变了自己的意识
提高了自己的振动
提升了自己的能量
打开你的心
让爱流淌
那倾泻而出的爱之流
就是这光
幻化成五彩绚丽的粒子
让我们可以看见和感知
它源自内在的爱
宇宙大爱
无条件之爱
源头圣爱

光就是爱
爱就是光
有光就有爱
有爱就有光
光和爱是你的本质
除此之外
没有别的


我珍视内在的光
我赞美内在的光
我滋养内在光
我呵护内在的光
我培育内在的光
让它日益扩展和强大
流经世界宇宙一切万有


Amy 363
2017年8月2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