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11. 是我安排了这场相遇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10月1日


早上起来,感觉有点凉意,看看窗外阳光稀薄、阴云遮挡的天空,猛然意识到今天已是
日历上标示着的10月1日。虽说时间只是幻相,并不真实存在,但在这个三维度的地
球,时间是人类体验生命的一种必需,这样才会让人间这场游戏显得更真实,让自己更
入地演绎这场人生戏剧、更深刻地体验地球的生活,让自己遗忘在深深的帷幕下、
深陷于稠密的能量中,经历种种黑暗障碍和痛苦的磨练,然后醒来,忆起真正的自己,
回到光中,回归本源,与神圣源头合一,这就是灵魂的进化之旅。


时光流逝,带走了过去的一切,也改变着曾经的一切,在深夜我们醒来之前,它已移动
下一个季节。不管我们是否意识到,不管我们是否愿意,都已然身处于另一个季节的
入口。时间的跨度虽然缓慢,但很明显,每天的感觉都不一样,因为人与自然是紧密相
连的,当天气变化、昼夜交替、四季更替,人的感受也会随之变化,心情与情绪也会受
之影响,这就是万物一体的伟大见证。宇宙中没有什么是真正分离而独立存在的,一切
都是相互联系、彼此连结的。因为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是振动,一切都是意识,一切
都在流动,一切都在互相影响,虽然我们肉眼看不到,但这是无法否认的真相。


当我在洗漱的时候,专注中,听到内在一个清晰的声音:“是我安排了这场相遇”。


简单明了、语气肯定、不容置疑的一句话,如一道强烈的光束刹那间照亮了我的心
和意识,看似意料之外,却是在意料之中,因为这是我的内心早已知晓的真理,现在它
的出现,只是作为一个温和的提醒。这让我瞬间加深了领悟,颖悟到这看似随机的缘分
背后却隐藏着不可忽视的深刻含义,宇宙中没有随机和偶然,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一
切都在神圣的秩序中一 一就位。


神时刻都在指引我的道途,当他看到我近日由于现实的种种原因,而对这份真挚情缘产
生了一种随缘的想法时,便立即在我最清醒最清静的清晨时刻给予我这个信息,让我意
识到神时刻临在,我的生活已被神接管。让我坚持自己的梦想,跟随自己的内心,活出
真正的自己,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告诉我,世间一切都是幻象,没有对错,我所做的一
切都是神的旨意,都符合神的意志,我所跨出的每一步都符合我自己和地球母亲的最高
利益和福祉,符合我的最高目的和人生使命,我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这个信息意在提醒我:这是我自己安排的相遇,是我的意愿,是我想要体验尘世中两情
相悦、相知相契的美好爱情,活在喜悦快乐的高频率能量中,让爱的能量散发给世界,
是我曾经真诚祈祷神帮助我实现这个愿望、并已得到神的应允的,是我在投生地球之前
就已经安排好的神圣计划。这个信息是在让我忆起,我内心强烈的愿景和渴望。


当我在心里重复一遍:“是我安排了这场相遇”时,当即顿悟:是啊,确实是我安排了这
场相遇。是我内在的神、是我的神圣临在--也就是我,安排了这场相遇,是我自己安排
了这一切啊!是我在更高领域中的那部分,也就是我的大我、真正的我,在掌控着一
切、安排着一切啊!这个身体的我,只是真我的一小部分,莅临地球来执行使命,而我
的更大的部分、真正的我之所是,则在更高的领域,照看着地球上自己的这个化身-我,
守护着我、保护着我、帮助着我、指引着我、爱着我、祝福着我,为我保驾护航,为我
引领道路,为我安排一切。所以,现在内心这份深深的知晓以心灵感知的方式呈现给
我:“是我安排了这场相遇” 啊!

 这就是真相的揭示。真相总是在最适当的时机被提供给在扬升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我。


我于内在做了一次简短的时间旅行,回顾这整个过程中,从相遇到相知的那些短暂的片
刻、零碎的片段,交织成一段美丽的时光霓虹,在记忆的深处闪烁。如今忆起,恍然若
梦。美丽时光,匆匆流过。今夕何夕,醒来才懂。原来,那份与生俱来的熟识感、亲近
感,那份相处时自然而然、无拘无束、畅所欲言、舒适自在、轻松愉悦的感觉,那份心
有灵犀、无需言语却心领神会的默契,以及那轻轻触碰便触及灵魂的深挚目光,都是早
已熟悉的、刻在灵魂深处的千年记忆,只是等待此生此刻遇见并忆起而已!这一切,都
包含了神圣的意义。


原来,这就是我为自己安排的一场相遇、一份缘起啊!


生命中有无数的相遇,每一个遇见都是一份珍贵的礼物,不管缘深缘浅,都是我在进化
道路上不断学习和成长的助力。但,我内心知道,此时此刻,这场相遇将会引领和圆
满我今后的奇妙旅程。


一切都是神圣的安排!没有什么能阻止和改变!

感恩神圣临在!

祝福一切万有!

Amy363
2017年10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