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5.心灵感应

                       原创灵性作品.作者:圣光天使363

                                           2017年8月21日
         

傍晚在厨房忙晚餐,在觉知中做着每日重复的工作。

生活就是不断重复的过程。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年年月月似曾相似,
月月年年不再相同。

一样的日子,但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活法、不一样的意识状态、不一样的振
动频率、不一样的领悟,体验就会大不一样。

过去的总是旧的,未来的总是新的,新旧交替、岁月更迭、年华流逝,生命之河
奔涌向前,带走一切,也留下一切。这过程中的千般体验、万般感受,都一 一
刻录在生命的书页中,见证着生命的辉煌不朽和精彩神奇,在永恒的时光里闪
烁着智慧和灵性的光辉。

忙碌中,内在响起一个清晰的声音,告诉我:“见到你,被你的气质和光芒所折服。
心好痛。看到你沉静内敛优雅飘逸的风姿,步履匆匆走过。我知道,无论如何,
我绝不会让你走出我的生命。”

这是心灵感应,传递给我的信息。

我用光触碰你的心,我懂你。

我就是你生命里最美的风景。

你就是我生命里最亮的阳光。

用全部的热情期许。

用无条件的爱祝福。

这是心的相知相契。

这是灵魂的相约相许。


深深祝福!
Amy3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