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每一个人都是神圣之光

每一个人都是神圣之光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4月2日


你看到的我,
并非真的我,
真正的我,
是那神圣之光。

我穿上这副尘世的身体载具,
经由我的身体,
把圣光和圣爱锚定到地球上,
唤醒人类意识,提升地球频率。

你也一样,
每个人都一样,
都是圣光存有,
选择在此时此刻处于此地。

醒来,光之子!
认识你自己,
忆起你是谁,
为何在这里......

Amy363
2017年4月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