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亲眼见证太阳的改变

                          亲眼见证太阳的改变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4月29日


今年入春以来,我就敏感地意识到天空中的太阳与以往不一样,总是淡淡的、白白的、暖暖的、柔柔的,不再像以前那样火红和强烈,总是淡淡地挂在天空,用那淡淡的光之手轻抚着大地和万物。

 
而我还不能清楚地知晓其中的原因,而是一直在等待,等待昨日那个太阳--那个红彤彤的太阳--那个记忆中如此清晰、如此久远的巨大红火球再度出现在空中。以为现在是春季,太阳还不强烈,等到夏天来临,昨日的火红太阳就会重现。

仿佛那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一个能量、一份挚爱,每天见到它,我内心的喜悦就会洋溢开来,世界为之一片光彩,幸福快乐的感觉难以言喻。

而现在,仿佛一夜之间,它已改变。

而我仍在等待,等待着再度见到心中的火红太阳。

直到今天,我在U2觉醒的公众微信平台读到《能量更新报告:把知识化作“智慧”》这篇文章,才得到答案,才知道 太阳从一个金色巨大恒星,转变成一颗白金色星体的过程,现在则是更水晶态的恒星”

这就是我亲眼见证的改变,不仅是地球和人类的改变,也包括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改变。记忆中火红的太阳,再也见不到。同样,过去的我,已不知去向,取而代之的,是新生的我、重生的我。内在的改变,别人看不到,只有自己最清楚。
 
这个整体的改变是一个神圣计划,是不可避免、不可阻挡、不容置疑的。我们已经置身其中、参与其中、融入其中,不能抽身、不能退场、不能逃脱,只能前进、只能顺流、只能臣服、只能接受。因为一切的改变都是朝向美好、朝向进化、朝向扬升、朝向生命的更高境界、朝向源头的回归之旅,源头的圣光,那是我们原本的家,那是我们来时的所在。在这个尘世中,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一切都是为了体验生命的过程,学习和领悟更多关于爱的课题,最终目的都是要回归源头,成为光和爱的永恒存在。
 
 
现在,太阳已从一个金色巨大恒星转变成了水晶态的恒星,我们人类的身体也从碳水化合的炭基结构逐渐转变为水晶光体,最终进入第五次元,永远摆脱稠密低频黑暗的三维度的地球矩阵,进入永恒的光与爱的天堂世界!这是多么令人振奋和快乐的巨大转变!虽然过程也许并不令人舒适愉快,因为有太多低频负面的东西需要清理和净化,过程总会有些艰难的体验,但这就是蜕变和重生的必经过程,凤凰浴火,涅槃重生!毛毛虫要变成美丽的蝴蝶,也是要经历生死的蜕变过程。地球要重生,回到她原本的五次元的存在状态,也是要先摆脱三维度的陈旧能量和控制矩阵,这就要对居住于她身上的一切进行大清洗和净化,然后获得解放,成功扬升,成为人间天堂!

一切都已改变,不管是地球还是人类,不管是个人还是群体,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都不再是过去的意识状态,也永远不可能再回到过去的存在状态,过去的一切已经崩塌、成为了历史、留在了身后。宇宙的强大光能已把我们带向了前方,美好的新世界、和平的新时代在等待着我们义无反顾地奔赴和拥抱......

我心中清楚地知晓,我们已经在回归源头的途中,当下的一切经历都是为了更好地体验生命的进化和扩展,更好地领悟造物的神圣,更好地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
 
 
感恩祝福一切!
在永恒的光和爱中!

Amy363
2017年4月29日


以下是《能量更新报告:把知识化作“智慧”》一文的部分内容分享:
我们已进入这座“宇宙星门”的临近位置,它提供了一次纯净的扬升体验,太阳的动态结构也将改变。数十年来我们已亲眼见证了太阳从一个金色巨大恒星,转变成一颗白金色星体的过程,现在则是更水晶态的恒星。我们正见证来自更高维度存有们对这股能量的影响,这与人类对盖亚的影响相似。”......
阅读全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