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我是我生活的导演


                            原创灵性作品.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21日             




人生是一场精彩的大戏
从诞生到死亡
既漫长得看不到边际
又短暂得转瞬即逝了无声息
说它漫长
是因为它细节纷繁  庞杂如丝
剧情起伏跌宕   充满黑暗和艰险
生命要经历无数的考验和试炼
每一个关头都是一次艰难的选择和决定
每一次经验都是一次疼痛的成长和跨越
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惊心动魄又魂牵梦绕
说它短暂
是因为在生命的长河中它只是一刹那
还未真正醒来  梦已结束
还未正式开场  它已谢幕
太多未了的心愿
只能等待来世去完成
太多未圆的梦境
只能等待来世再继续
在这场锣鼓喧天的大戏中
注定是有人哭有人笑
有人欢喜有人愁
就看各自的心态和境界
是否能想得开看得淡
就看各自的智慧和心量
是否能拿得起放得下

我是我人生这部大戏的编剧和导演
戏剧的情节由我来安排
剧情的发展由我来掌控
我领衔主演着这部恢宏壮美的大戏
并欣赏着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剧情
风雨沧桑中
有太多的悲欢离合在红尘中上演
有太多的爱恨情仇在心与心之间纠结缠绵
而一切的发生都有其原因和理由
不管表面上看起来如何
它总是朝着我想要的圆满结局演进
生命中那些临时客串的角色
只是在适当的时机一 一粉墨登场
以配合剧情的展开和所需的效果
一旦完成历史使命便隐身离去
尽管她们恋恋不舍难以放下
执着于剧情而入戏太深
却不知世间一切如梦如幻转眼即变
固执地认为自己是主角
可以决定故事的结局
却不知这出戏的真正掌控者
是幕后的编剧和导演


我是神在地球上的化身
我是创造和显化的大师
我曾创造了宇宙星辰和地球上的生命
而我的生活
是宇宙中的一部分
所以我也创作了这部包含我整个人生的巨著
我编写自己的剧本
我描绘自己的故事
我创造自己的生活
我演绎自己的精彩
我行走自己的道路
我学习自己的课程
我体验自己的感受
我觉知自己的念头
我察觉自己的言行
我清净自己的心念
我净化自己的身心
我滋养自己的灵魂
我闪耀自己的光芒
我照亮自己的世界


我的生活我做主
我的戏剧我主演
我是我人生大戏的编剧和导演


祝福人间戏子们都能演绎各自的完美人生!
Amy363
2017年8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