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2月23日



在过去的两年多,我经常地祈祷、发愿,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利益一切众生万物而发出真诚的心愿:

愿一切看到我的形象、听到我的声音、进到我的博客、空间,在网络上看到我的文字、照片、图片、信息的有缘众生,都能得到我的无量光无量寿之光能源的加持,得到我的圣光和圣爱的祝福,业障消除、离苦得乐、健康美丽,并早日觉醒,成为光、成为爱,活在源头的恩典和福佑中,活在纯粹的喜悦和快乐中!

感恩神圣力量的爱!
祝福一切万物生灵!

Amy363 
2017年2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