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小天使之爱:妹妹的Favorite Uncle

《小天使之爱:妹妹的Favorite Uncle》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3月3日  
                           
 

今天下午接女儿放学,在校门口一见面,她就把成绩汇报表Report Card 交给我,说:“All  E ,全部Exellent”, 也就是说,全部都是“优”。我夸她聪明、做得好。我们边走边聊,她显得很开心。
走到半路,两人静静地走了一会,她突然问我:“妈咪知道妹妹的Favorite Aunt 是谁吗?”
我问:“是谁?”
她说:“是阿嫂”
“哦。是吗?”
“是啊!”
话音刚落,她马上又接着说:“妹妹的Favorite Uncle 是叔叔。”这句话她说了好几次,她总是喜欢赞美和表达她心里所喜欢的人事物。这就是天使之爱,天真、纯洁、真挚、毫不掩饰。

说着她就径自走到我的前面去了,也不理我,只是走她的路,看她的风景,边走边挥舞着双手,做着拍手的样子,迈着轻盈的步子欢快地走着。对于刚才所说的话,仿佛只是轻轻带过,并不在意,只是心里有的想法,就说出来,表达完了,就放下了,不再去想,不再执着,只是想到的时候,就说出来,随时随地,不假思索,喜欢就说出来,就是这样。

看着她小小的身影在午后暖阳下洋溢着欢乐,我也被感染着。

她心里能爱他人,纯真无邪,真好。
这两位能入住她的心,成为她的最爱,真幸福。  


愿天使之爱充满每个人的心!

Amy363
2017年3月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