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8

《8月 - 重要能量报告》;《天堂来信--你的思想创造》 --好文分享3.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7日


这段时间,比较关注扬升,所以每天都会在网上阅读一些关于
扬升的最新信息,让自己紧跟时代步伐,紧跟扬升浪潮,并得
到最适时的指导和引领,因为这些灵性信息来自于高次元的智
慧教导,亦即我们的灵魂、高我、神性的话语,是真理和真相
的揭示,是智慧的呈现,是方向的指明灯,是信心的来源,
精神的食粮,是灵性的养分,是灵魂的能量,让我们可以在
前这个世界所呈现的极大混乱中得到光之高层、扬升大师、
使存有、神圣力量的支持、协助和指引,时刻保持清醒和觉
知,保持平和与稳定,处于中心,根植于心,立于光中,荷持
内在的光,不被外界的混乱所影响和干扰,坚定地走在光的道
路上,处在宇宙能量的中心,扩展意识,向上提升, 结束这一
趟艰难的地球之旅, 回到光中,与源头合一,那是我们最初的
存在状态。


这个过程中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不管是艰难的还是轻松的,不
快乐的还是痛苦的,都是为了这个神圣的目的、这个最高
益,不管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集体,是对于地球和全人类
对于整个宇宙,都是最高的目的和利益,没有什么能凌驾
其上。一切都是为了服务于这个最高的利益,其他的都是附
场景和助力,为的是更好地完善和扩展生命的内涵。当我
于内在持有这份清醒和明觉,就不会偏离道路,不管外在世
如何地混乱,我们的内心都能保持平和与安宁、清晰与明
智,知晓一切都很好,一切都是神圣的安排,一切都处在神圣
的秩序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坚定信念,走在光中,始终
绽放最耀眼的光芒照亮这个世界。

我所分享的信息,都是与我自己的内心深深共鸣、感触极深且
同频共振的部分,因为那代表的是来自我内在的声音,是我灵
魂的低语,是我内在神在对我说话,是我的更高自我在给我
指引,所以作为真理,我很愿意与扬升之路上的同行者们分
享、共勉,携手前进。
感恩阅读,神圣祝福!
Amy363
2017年8月7日


重要信息分享如下:


                          1.《天堂来信:你的思想创造》
天父说:
你在地球上不是来回味让你痛楚的一切,你在地球上不是来回味你自
己,你另有大事。
与你的生活和谐相处,不要将他人当作你的情感寄托。他人可以是负
面的,只要他们愿意,而且这是他们的事,不是你的,再不要尝试去
改变其他任何人或其他每一个人,让你的不满离去,你可以做很多事
情来照顾你的内心。如果你想治愈另一个人的负面性,先治好自己。
你希望他人成为什么或做什么,自己先行。
负面性的终结很简单。首先要明白这一点并做出相应的行动,它对负
面作出的反应还是负面的,这太老套。将自己重新装扮,你早已不穿
着早先的衣服,为何还执着老旧的想法?为何还要保留老旧的响应习
惯,这些老旧的东西将你拽离了你如此渴望的爱之自由?

生活就应该时时新鲜。你就是拯救自己于过去的那个人,鼓励自己向
你的梦想世界进发。你就是那个设定你生活剧情的人,你选择颜色,
你选择设计。哦,是的,你是位设计师,你是你生活的设计师。
(这段话太有共鸣了!简直就是我在说话啊!感恩天父!
当你觉得自己情绪很糟时,改变你的情绪。成为首先改变的人,你可以
振奋他人和世界,或者你可以拉倒他人或是贬低别人。你那么做为了什
么?很明确这不会使你进入亮光之中。



               2.《8月 - 重要能量报告》
 我们还需要保持对5D(五次元)能量的根植和增长,也把精力继续集中在“丰饶,幸福
和成功”这些你真心希望的生活上,同时要清楚的认识到 - 你就是一位5D能量的容器。
让你的能量容器尽可能的大,让你的能量保持卓越和激昂,这样你便能接收你所能容
纳的最高频率,我们都需要它们。
这次的水星逆行,以及9月处女座的群星云集,都将推动我们面向“选择边缘”,我们可
能会因为一些人对自己所做出的选择感到惊讶。记住,不要以个人的方式去看待别人
的选择、假定他们的行为、或是过多期待。
“接纳”是我们最困难的课程,在这个月和下个月我们也许会在“接纳”态度上经历一次
大的课程。
8月7日的月食处于15度的水瓶座,与火星的星位相对,并触及许多其他行星,这就像
是1998年,8月8日那一天的重现。你是否还能记得那个时刻,你曾经在做些什么,以
及那时在你的生活中发生过什么?这些谜题拼图的碎片也许要在此刻为你落实到位。
请向奇迹敞开自己,同时记得“臣服” - 它是一次允许和接纳的行为。
巨量的5D光柱的能量此刻就在根植于地球的格栅之中。它们正在创建更多3D能量范型
的瓦解,诸如权力控制、统治和支配,就意味着会有更多混乱、更多戏码,也带来更多
的透明。
任何一切,只要它隐秘不明,需要掩盖或不被看见的话,此刻都进入到公开的公众视
这些事情曾经一直都在进行,只是我们从来就未留意过或去看见。
现在我们能够看到,但却可能不那么让人开心。只是,我们必须知道 - 我们正在转变,
那就需要留意是什么在博得你的关注,送出“非评判”的光和能量。
 3D的稠密正为5D的光让路,我们可能会看到、听到并知道那些我们并不希望知道的事
情。但是,我们不能只顾自己,而忽视在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我们要做的是 - 
昂起头,并把自己提升到能让我们感觉舒适的更高频率的能量中。
我们的使命是 - 在此地,成为“光的灯塔”,闪耀出明亮耀眼的光芒,我们的意图也只是
成为包含极高振动能量的容器有时候,我发现一些事情在伤我的心,因为一些人竟是
如此卑鄙,只是我能理解他们无知的原因,从而把我的焦点集中在对能量的转变上,填
充那些空白的5D区域。
对于在这个世界中所存在的恶魔与邪恶,经历痛苦是学习的过程,但如果你能深入到自
己的觉知中,就能设置更为广大的能量意图,把更多的光射入到世界中的这些面向中。
 切勿让在这个月发生的任何事改变你对自己的信念、你更高的使命,以及你与整个人类
的更伟大扬升进程,或者你认为你做错了什么,又或是觉得我们根本已失败于这场战
斗,因为从每件从阴暗角落暴露出的丑恶事物。
越多的黑暗与负面性被揭露,也同样是一个迹象 - 大量的光此刻正席卷这颗星球。在事
情变得再次整合之前它们必定会分裂。请处于和平,对你的使命拥有信心、保持喜悦,
而最为重要的是,继续舞动你自己。祝你拥有神奇的7月!


感恩信息的传递者和翻译者!
感恩天界力量的爱和祝福!
Amy363
2017年8月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