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你是你生命的王者!

《你是你生命的王者!》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6月10日


     刚刚在网上读到光之天使Liya的《神的回信:唤醒在绝望中的孩子》这篇文章,其中的一段话对我触动极深,字字句句都说到心坎里,印在灵魂中,强烈共鸣,深深震撼!

   回想这大半年来,自己所走过的灵性之旅,所穿越的心灵之路,这段话仿佛就是我的真实写照,现在借他人之手把它道出,这也是我内在的神、我的高我的指引,让我有机缘在茫茫网海中看到这篇文章,让我知晓自己走了多远,让我看清自己前面的路,让我增强信任和信心,对自己、对自己的神、对宇宙、对万物的信任和信心。告诉我,一切都很好,一切都是神圣的安排,一切都在有序地进行着,没有什么可担心、恐惧和挂碍的。放下、接纳、前进,就是最好的方式。让我知道,在灵性进化的道路上,我并不孤独,也绝不孤单,神时刻与我同在、时刻与我同行,我被神深深地爱着、祝福着、支持着、保护着、引领着!

感谢我挚爱的神圣临在!扬升之路,与神同行!

Amy363
2017年6月10日


下面分享《神的回信:唤醒在绝望中的孩子》一文中与我深深共鸣的这段话:
 
当你真正的活出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伤害到你,也没有任何负面的能量再会侵袭到你,因为你内心的强大,也因为你的不允许!你会去创造更丰盛、富足、喜悦的人生!你的命运完全由你主宰!
        我亲爱的孩子,不管你小时候经历了什么,那都过去了!那时候因为你小,不得不通过把自己交出去,来保护自己!不敢做自己,不敢抵抗,让自己谨小慎微,这都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模式!只有这样你才能长大成人!
        你现在已经长大了,你不需要这样的保护模式才能生存,你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也完全可以创造另外一种生存的方式!但是那种模式依旧在你的生命中,也把小时候带来的恐惧,完全的带到了你此时的生活。
        该放下的要放下!你现在是一个独立的强大的成人,不再是弱小需要依赖的孩子!放下那些恐惧,勇敢的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让你开心的事情!其实,是你对自己的恐惧、不接纳、不认可,才引发别人严厉、否定的目光!当你每天活在正能量中,开心、喜悦中,别人投射给你的是欣赏、赞美与认可!即便有人还在评判你,那跟你没关系,是他对他自己的不认可,是他通过否定你,证明他自己是对的,是他内心深处的不自信!你又何必和他计较呢?
       我亲爱的孩子,去燃起你的生命之火吧!去穿越你的恐惧,去疗愈你的伤痛!
       美好的生活由你去创造,你才是你生命的主宰!你是你生命的王者!
                   永远与你同在的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