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叔叔一定好Handsome

                   《叔叔一定好Handsome》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2月23日

 这天下午,忙完家务,感觉有点困,就想静心休息一下,一是为了缓解疲劳,二是为了补充能量,为身体充电。因为现在宇宙能量、源头圣光冲击地球、转化地球和人类,所以人体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光能的洗礼,容易产生疲劳和困倦,这时就需要休息,调整好自己,让自己保持居中、平和、宁静,这样就容易吸收更多的光能,让自己更轻松容易地度过扬升过程。

谁知刚在女儿的床上躺下来,女儿就进来了,她说她也要睡觉,说着就上床来挤在我的身边躺下,留下哥哥一个人在客厅玩电脑。

没过几分钟,哥哥大概觉得一个人在客厅玩很闷吧,也跑进来凑热闹,挤在妹妹的旁边躺下来,然后你一言我一语叽叽喳喳地在我耳边聊个不停。这下我想静心休息的愿望落空了,干脆就加入他们闲聊起来。

当谈到堂哥的婚礼时,妹妹说要买裙子,还要买新鞋子,哥哥没有说要买这买那,但是我说要买西装给哥哥,到时哥哥和爸爸都穿西装,妈妈和妹妹就穿裙子。

这时女儿就问道:“到时叔叔来不来?”
我说:“不知道哦。”
她说:“如果叔叔来,叔叔一定好Handsome。”

这小女孩,有什么好事,首先想到的是叔叔,也总喜欢赞美叔叔、表达她对叔叔的喜爱之心。当然这些赞美的话语不是当着叔叔的面说,而是在日常生活的交谈中对我说的。每次我都能感受到她小小的心灵对叔叔那纯净、无暇、真挚的喜爱。

这就是缘吧。我只能这么解释
 
深深祝福!

Amy363
2017年2月23日
 
 
返回主页:觉醒扬升—圣光天使AMY363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