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童言最真:“妹妹喜欢那个男子”

童言最真:“妹妹喜欢那个男子”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6年4月3日


今天下午我打算收拾一下屋子、整理一下杂物,把那些长时间不再使用的物品扔掉、长时间不再穿戴的衣物送人,让家中的空气畅通、能量流动,腾出更多空间,让新的宇宙能量进来,这样有利于家人身心灵的健康和快乐。其实在清理家居的过程中,也是一个清理和净化自己能量场的过程。同时还可以不断地培养自己舍弃和放下的心态,舍弃那些陈旧的、不再服务于终极目标(扬升)的旧能量,放下自己对身外之物的执着和贪恋。这样才能让心归零、轻装上阵、在扬升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我开始动手收拾橱柜里的杂物,女儿在旁边看着我。

我对她说:”妹妹,来,帮妈妈一起收拾。“

女儿立即回答:“妹妹不收拾,妹妹好Busy”。

这令我大感意外。因为往常收拾和清理家居是她最热衷参与的一件事情。每次我一说要收拾东西,她就很兴奋,活蹦乱跳,跑上跑下,帮这帮那,忙得不亦乐乎的。有时我懒得动,她还不停地缠着我要收拾整理杂物。但是今天她不干,说她很忙。我不解。

为了引起她的兴趣,我说:”妹妹帮妈妈收拾东西,等6月底学校放暑假,妈妈带你和哥哥去Las Vegas旅游,好不好“?

这一招果然奏效,话音刚落,女儿就问:“是和上次那个男子(导游)一起去吗?”

我说:“是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旅游公司会安排哪位导游带团,只是随口回应她而已)

话音未落,她就高兴地跳起来,边拍手边欢呼:”耶!耶!......"边跑向客厅边叫他哥哥:“ We are going with the same man! YEH!......“

女儿所说的男子,就是上月旧金山三日游的导游Roy,他年轻聪慧,说一口流利的国语和英语,对每个旅游景点的双语讲解很具感染力。因为我们家里说粤语,女儿听不懂国语,而导游说的英语她基本能听懂、能理解,这就大大增加了她旅游的乐趣,不会感觉行程索然无味,所以她打心里喜欢这位导游。女儿年龄虽小,但对事物的评判却有她的独到之处,我们平时购物还常常采纳她的意见。因为小孩子心灵纯净,对事物的观点和看法更接近灵性和真相。那天在回程的路上中途换车时,她就很不习惯,因为那辆车上的女导游英文不是很好,女儿不止一次地对我说:“妹妹不喜欢这个女子(女导游),妹妹喜欢那个男子(导游)。妹妹不喜欢这个白色的车,妹妹喜欢那个男子的黄色车”。

所以,现在当她听说下次我们去旅游还会由这位导游带去时,她就欢呼雀跃。看着她无比快乐的样子,我也快乐着她的快乐。这就是小孩子,单纯、天真、可爱,可以率性地表达自己的心情和情绪。而成人往往会把各种情绪放在心里,加以掩饰、伪装和压抑,不敢率性表达和流露。久而久之,心灵垃圾堆积如山,不堪重负而爆发,祸己殃人,世界也会因此而充满不和谐的能量。所以,学会疏导心里的压抑、清扫心灵的垃圾,释放心灵的负能量,学会自我疗愈,也是成人的一门必修功课。

小孩简单,所以快乐;大人复杂,所以烦恼。

衷心祈愿一切众生万物都能和谐、美好、自由、快乐!

Amy363 
2016年4月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