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10. 心灵的港湾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9月28日




昨晚静心中,内心突然出现一个画面,我的内在之眼看见一间雅致的房子,墙壁上装
饰着一些美丽的画画,屋内点缀着一些花草盆景,整个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显得清新
淡雅、温馨宁静,让人放松、舒适愉悦。


我看到从我和你的心中流溢而出的爱,化作粉红色的光彩,向四周蔓延,充满整个空
我站在屋内拥抱和感受着这份弥漫的温馨气息,身心被幸福填满。

你说,这是你为我打造的爱的空间,这里是我们心灵的港湾,今后,漫漫旅程,我们一
起走过。

感恩祝福你!我生命中的天使!

Amy363
2017年9月2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