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2. 关于建立圆满关系

扬升日志2. 关于建立圆满关系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7月29日



最近受到内在强烈的指引和召唤,不断地思考着同一个问题,即关于建立一个和谐有爱的关系的问题。在取舍之间、在内心的直觉感受与外在的道德责任之间纠结着,不知如何是好。于是今天早上静坐时,就此问题与神交流,得到了清楚和明晰的解答。

以下是我和神的对话:

我:“挚爱的神,我想建立一个和谐美好、圆满有爱的关系,活在自由快乐中,以便更好地扩展我的意识、发挥我的天赋,履行我的使命,更好地体验生命的喜悦和自在,活出真实的的自己,做真实的自己,让自己处在更高的频率中,更好地利益世界,帮助地球和人类。这是我内心强烈的愿望,请求神帮助我实现我的愿望。”

神:“你的愿望只是很小的、很轻易就能实现的愿望,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只要你想要,你就能体验。一切都在你之内。你具有创造一切的力量、知识和智慧。只要你想要体验,你就一定能体验到,这是你的创造,你被赋予了这项权利,你可以创造你想要体验的一切实相,而它也总是被宇宙应允和实现。只是由于三维地球存在着时间的幻像,所以显化的速度会比较缓慢和滞后,但是它们已经在显化中,在路上,在迎你而来的途中。你明白在能量层面上,这已经被显化和体验。”

“在你内在,你知晓这只是能量的流动,是两股爱的能量的流动,彼此相吸,同频共振,渴望合一。你不需要为此纠结,放开那些世俗的想法和观念,那不再服务于你最高目的和利益的一切,放下,随心而行,做最真实的自己,知晓这只是能量的流动,不需要背负任何的责任和道德的枷锁,这些观念只是三维地球的控制矩阵制造出来的假象,并不真实存在,必须扔掉,否则你无法真正扬升。”

“而那股能量相较之下更显强大,渴望合一的愿望更加强烈,所以它也在创造与显化这个合一的愿景,它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这个愿景和愿望。一切都已经在路上,为了你和人类的最高利益,天父也在帮助推动这两股能量的聚合,这是神圣力量在运作,很快它们便得以相会并融合,然后创造出更加强大的爱和欢乐的能量,辐射而出,这可以大大地提升地球和人类的振动频率。而这是目前地球母亲非常需要的。”


我用心聆听神的回答。这答案让我感觉内心平静、敞亮、宁静、安详。与此同时,我感觉到头部沉沉的、酥酥的,好像敞开了、空了、头部不存在了,只有能量,巨大的能量充满了整个虚空,头顶上方一片空白,只有能量在流动,感觉很温暖、很平和、很安宁,充满了爱--无条件之爱,我感觉到自己被天父深深地爱着。内在出现一个画面:青青的草地上,点缀着朵朵美丽的各色小花朵,蓝天白云,空气清新,风和日丽,整个画面呈现着淡蓝色,清新淡雅,富有诗意,优美无比。而空中两只白色美丽的手,从两个方向伸出,向中间慢慢地靠拢,仿佛无形中有一股力量在牵引和推动,眼看就要触及对方......

几分钟后,我的意识回来了,但是这个清晰美丽的画面和那美好的感觉仍然萦绕心间,久久不去。直到现在,感觉仍是那么的清晰和贴近。

爱的能量,穿越时空,穿越一切,不受控制!

爱的能量,没有束缚,没有限制,自由流淌!

深深祝福!
感恩祝福和爱中!

Amy363
2017年7月2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