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8

Sisley魔法:我如何从宇宙银行里取钱

Origina
l Sisley 灵性教练Sisley 2018年 1月11日


在我推荐的26本灵性成长的书单中,有一本名为《召唤天使》,讲授如何获取天使们的协助。推荐原因是:我知道天使一直在保护我、陪伴我、疗愈我。即便是无神论者,也可以找天使帮忙,毕竟你只需要呼唤而已,何乐而不为呢。

这么讲,是为了驱使大家尝试。而我自己,已多次体验到高次元的协助,金钱方面也是。离开雪士达前,Maqua也好心教导我回到国内如何请天使帮忙,并告诉我如何把雪士达能量引到我要生活的稠密能量中。

如果你有过这样的体验,就会立刻明白我所说的;如果还没有,一定会觉得神乎或半信半疑。现在我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不添油加醋,是为了让大家也知道,这些可爱的存有们,祂们就在那里,等着为我们而服务。

想写这篇文章已经很久,而昨晚快速显化的经历促使我坐下来敲打键盘。

昨天下午,我要找宇宙要钱,并在心中设定了一个数目,接着,就忘了去忙其他的了。傍晚吃饭时,有两名学员报名,这意味着两笔收入;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机时,收到一个工作邀请,一来二去后,定了成交的价格。谈好,接着玩手机,看到U2的一篇推送「让天使的力量每日为你运作」,舒心地听着文章的配乐,忽然意识到:下午到宇宙要的钱,现在就显现了,而且刚才谈好的价格正是我下午所设定的价格!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要宇宙要钱。

第一次经历更好玩。当时还在美国,偶尔刷国内信用卡,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还款,我也习惯在最后一天deadline才还(这个习惯已经改过来了)。那天是还款日,晚上我躺在床上看书,忽然想到要还钱。我从没担心这件事,因为我觉得账户里的人民币足够。结果把所有人民币都还上,还差一些钱。我没担心,因为只要找家人或朋友开口,便能立刻还上。

但那个瞬间,我不想借钱,心生一个念头——交给宇宙吧

于是,我接着看书。那时已经晚上10点,我还在想,宇宙怎么在两小时给在美国的我弄到人民币呢?我笑了笑,放下念头,继续看书。

过了一会儿,手机屏幕亮了,有人问我生活和情绪方面的问题。几个来回后,我意识到这是宇宙派来的。本来,随口问我几个问题,我不会收费。但那个当下,我明白我要突破”不好意思收费”和“不配得“的问题,于是我毛遂自荐,说明了我的个案咨询的月价,因为是熟人还打了折,对方爽快的把钱交了。接着,我震惊地发现,这个数量刚好够我还信用卡。

对于这次经验,我虽然觉得神奇、好玩、殊胜,但顽固多疑的大脑并不完全相信,毕竟宇宙能量、天使们看不见又摸不着;况且,和多数人一样,我没有通灵、天眼等特殊超自然能力。这样也很好,除非我亲自证悟,否则不轻信。

后来要回国,张罗卖车的事。我卖车的价格和速度,令美国的家人咂舌,他们都觉得我捡了天大的便宜。其实,我那时也找宇宙帮了忙。

去年二月,我便订了五月初回国的机票,但我无法提前卖车,因为那时还在工作,而且定了三月底去雪士达和西海岸走一遭,四月回来后再开车去威斯康辛参加十日内观营。而内观结束后,离我启程回国的日子只有八天。

八天内卖掉车,拿现金,而且卖个好价钱,可能性非常低。若想迅速卖掉并拿到现金,只能贱卖给Dealer经销商。Dealers赚钱的方式是以超低的价格买入,稍微包装后,再高价卖出。我的车并不豪华,但在陪伴我的那两年非常忠诚又经济,我不愿把车卖给Dealers。我希望找一个善良的人继续善待这辆车。

这辆车在美国的自由市场上也并不好卖。一则是我住的明尼苏达,冬天常常零下二十多度并且下大雪,稍微有钱的人会买SUV,而不太富裕的,花2000美元也能买到一辆车;二则我的车有些不明显的刮痕;三则里程数刚过了10万的benchmark(过一个benchmark,车的市值就会大幅降低)。

旅行回来后,我便把车挂到各个网站上买,其中一个是craglist,相对于国内58同城,收到回信都不靠谱,其中有一条是这样的:你家住在哪里?电话号码是多少?我有现金我要来买车。我脑海中立马出现一个拿着刀要入室抢劫的形象。

家人委婉地说我定的价格太高,不实际。而我不愿妥协,我坚定地相信它的价值并要给它找个善良的下家。

我失望地合上电脑,再次向圣哲曼大师发出请求,并设定了一个范围。

在一个不太可能的情形下,我找到买主。卖出的价格正好是我设定范围的中间值,买主是一位在美国学中医的善良泰国女孩儿,她不仅付了现金,还让我把车保留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还有一次找宇宙要钱的经历是刚刚回国后。我坚定要做自由职业,不愿拿所有的时间去换取金钱;虽然有少量收入,但并不能满足我一颗好奇又处处想要体验的心——回国半年,我参加了一些课程、工作坊、去了7个城市。

这么多年,我总是要担心赚的钱是否够还信用卡,即便总能还上。有一天我烦透了,厌倦了这种需要担心钱不够还的日子。于是,我又设定了一个金额,找宇宙要钱。一个月后金钱就以各种方式,按照那个金额涌向了我。

看到这里,如果你以为我要教你「心想事成法则」那就错了。我在如何向宇宙下订单中提到:不要抱有功利的心态,只顾内心真实的向往。像中彩票这种事,就不要写了。宇宙会回应你内在自我和灵性提升的订单。

我想分享给你的,也是我悟给自己的:

我相信这一切的经历,是宇宙在告诉我,我是被支持和保护的,我是丰盛的。宇宙还在告诉我,金钱并不是所有活动的目的,只要我在实现内在的召唤,坚持内心,在我需要钱的时候,金钱就会出现,我只需focus on my passions.

无独有偶,达慧也是这样生活。简单来说,她没有正式工作,大部分时间花在读书、健身、手作上。她并没有家庭的金钱支持,不仅房租要自己付,还需付孩子抚养费……在我有金钱匮乏感和恐惧感时,达慧一直鼓励我,确实,她的态度和生活本身就是提醒我宇宙真相的最佳脚本。

朋友璞璞告诉我,她的老师——英国舒马赫学院的创始人萨提斯,曾不带一分一毫地出去旅行。乔布斯枕边书《一个瑜伽行者的自传》里也有相同情节。而单亲妈妈璞璞也是带着女儿用很少的钱游历了多个国家。

巴夏对富足的定义为:在需要做某事的时候,便可以去做。那天我和璞璞聊天,提到这里,没有存款的我们都惊呼:原来我们是如此富有!

巴夏常说:在当下每一个时刻,都依照你当前的最兴奋点去行事。这便是内在指引。遵循内在指引,你不仅走在最高道途,你需要的物资保障都会出现。

那么,如何检测自己与金钱的关系呢?

观察自己花钱时的感受,是匮乏还是喜悦。当你在比价、斤斤计较、抱怨价格高时,就是匮乏的心态。花钱时,越是喜悦,钱回流给你的越多。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从宇宙银行拿到钱后,像所有人完成设定的目标或获得追逐已久的东西,几秒钟的开心后我便立刻的感到无聊、失望。因为追逐和金钱从来不该是目标。金钱既不是幸福的源泉也不是万恶之源。金钱是能量,是工具,是实现最高自我道途的工具;但如果把目标设为钱,那便是舍本逐末。


所以,放下对金钱的恐惧,去追随内在的声音和天命(calling);如果不能放下,至少可以开始试验,用证悟的方式获得真相。


我尚未完全摆脱对金钱的恐惧,以上是我在密实的恐惧和匮乏意识中,得到喘息、得以瞥见实相的瞬间,这些瞬间用《新世界》作者的话来说是:

无论如何的短暂,在从未间断思考的人类心智中,有一个空间已经打开了。在这种情形下,你会感到幸福,而且有一种鲜活的平安感觉,即使非常细微。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9M8QxYzQt0gtaU16HaJSCg


Views 1026
38
Top Comments
  •  1
    哈哈,我也在步入了无存款,想要去任何地方都可以去,做任何事,买任何喜欢的东西都能随心所欲的生活。我甚至没有主动向宇宙要钱,只是相信一切会以最好的方式发生,然后生活中就出现了一些新的人,嗯,还带来的钞票,确实有意思,偶尔也会想我什么都不干的安静待着一切真的会被合理的安排号码?目前已经看到了一部分答案,另外的待显化中
     
    Reply by author
    超棒的
  •  2
    今天读村上春树,他也写到: 每个月都要偿还银行的贷款,有一次怎么也筹不到钱,夫妻倆低着头走在深夜的路上,拾到过掉在地上的皱巴巴的钞票。不知道说是共时性原理synchronicity, 还是某种冥冥中的指引,那偏巧就是我们需要的金额。第二天再还不上贷款的话,银行就会拒绝承兑了,简直是捡回了一条小命。
     2
    Reply by author
    已经有三位宝宝向我反馈 她们找宇宙要钱立刻得到回馈了
  •  
    不要钱可以嘛?可以要其它的嘛?还是没有懂怎么样去取钱
     3
    Reply by author
    这篇文章的真正意思是:信任、臣服,从事你的天命,不用担心没钱的问题。不要钱也可以啊,可以看看 找宇宙下订单那篇文章
  •  
    请问《召唤天使》这本书我没用在淘宝找到…原名叫什么呢?
     1
    Reply by author
    《召唤天使》,作者朵琳‧芙秋。你去豆瓣上搜一下就了解了
  •  1
    专注于当下 集中心力 不被纷繁的外界打扰 不因暂时的失意而困惑 虽然可能带着对某种力量和未知的恐惧 在漫漫宇宙中 透过一瞬间的光 看到自己 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我们是如此惬意看到自己的 开心 快乐 痛苦 悲伤 迷茫甚至是 绝望…… 一个瞬间接着一个瞬间 静静品味,体会…… 终于 在这种惬意喜悦自然的状态下 宇宙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 而我们 已经在那里了 Get whatever we want! 宇宙一切唯心变现!
     
    Reply by author
    谢谢你每次的评论都那么用心 是对文章很好的注解 非常喜欢
  •  1
    虽然我还没有向宇宙发出金钱信号 现在可以试试也不错呦
     
    Reply by author
    哈哈 从一束花一杯咖啡开始吧
  •  
    从出生就恐惧经济。还是有点不明白。如何问宇宙要。因为感觉信心不够。不确信吧
     
    Reply by author
    我马上会开一个向宇宙下订单的微课的 欢迎到时来听哈
  •  
    我好开心看到这篇文章,有趣。最近刚好在烦恼这部分的事情,谢谢Sisley!
     
    Reply by author
    😊
  •  
    看完你写的那个神奇的雪山系列,立刻买了地心文明系列三本书,期待以后也可以去那探访一下地心文明。
     
    Reply by author
    真的很棒!同频才会被吸引 一定有机会去的
  •  
    写的很不错,之前雪山下面那个系列也非常喜欢。
     
    Reply by author
    谢谢
  •  
    你好赞!继续加油,继续分享
     
    Reply by author
    谢谢😘😘爱你 么么哒!
  •  
    我很难去理解这部分,但愿意去听一听
     
    Reply by author
    哪里不理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