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你被天使爱着、支持着

《你被天使爱着、支持着》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2月23日                                                                                                         
 
 
今天早上送儿子上学,车子在校区的道路上缓慢滑行时,突然看到停在前面的那辆车的车牌号码最后四位数是444,当这串数字赫然映入眼帘时,我有着很强的感应,立即联想到天使数字的含义,这个数字此刻出现在我的眼前,一定有其特别的含义或是某种提示。

回到家后,上网打开我的博客《天使信息—光之天使Amy363的博客》查看,得到天使数字444的意义如下:
 
 
444:天使在你周围的每一处!你完全受到天上许多神圣的存有所爱、支持与指引,你无须畏惧任何事。

 

 其实这个答案也是我心中所知晓和清晰的。
一切诚如是。感恩天使!感恩神圣存有!

Amy363
2017年2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