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生命就是一趟从沉睡到醒来的旅程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9月14日


今天在我的博客读到一篇灵性短文,当看到“生命就是一趟从沉睡到醒来的旅程”这句
话时,感觉很震撼!思绪顷刻间穿越时间和空间,思维迅速地从过去到现在的生命状
态扫描了一遍,不由惊叹:确实如此啊!虽然我们也许没有意识到,但命确实就是
一趟从沉睡到醒来的旅程啊! 经由这句话,我仿佛在一瞬间,便完成了一次灵性上的
跨越和成长,领悟了很多以前未能领悟的东西。


      这篇短文是我在大半年前转载到我的博客上的,但是当时对这句话并没有这么深刻
的感受,只是觉得这段文字很有意义,便转载分享以利益有缘人。而现在无意中翻阅,
只匆匆瞥一眼,就感受如此深刻,觉得每一个字都是那么的凝练隽永,闪着金光,照进
灵魂,触动心灵。这简洁的一句话,便浓缩了整个生命的精华、概括了整个生命的内
涵、描绘了整个生命的过程、道出了整个生命的真相,让人瞬间警醒和了悟。


文字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议!同样一句话,当你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位置,所理解的也
不一样,这也见证了自我在灵性道路上的前进所带来的觉知力、感知力和领悟力的提
升,以及内在的知晓和真相的揭示。此时此刻,心中充满了对于生命的臣服和敬畏,充
满了对于宇宙神圣力量的感恩和爱!


这就是生命的意义所在,从沉睡中醒来,觉醒于光中、觉醒于爱中、觉醒于神性本我
中、觉醒于万物一体的意识中、觉醒于源头合一中。


生命是流动的能量、是永恒的存在,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只是存在,只是
在那里,只是变化流动着。因为生命的本质是光、是爱、是能量,不会因为它的稠密或
轻盈而改变、不会因为它的振动频率是高或低而受影响,不会因为它的有形或无形而不
相同,不会因为它穿着不同的物质载具而有分别,不管以什么样貌呈现,它的本质都是
光、爱、能量、神。不管我们在这个世界或其他世界里经历了什么、体验了什么、成为
了什么;不管是诞生还是死亡、不管是睡着还是醒着、不管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也不
管沉睡得多久、跌落得多深,都无法逃避一个事实、无法否认一个真相,那就是自己的
神性、自己与源头宇宙万物的一体性,都无法与自己的神圣本源分离,而是始终连接
着,在宇宙星际的游历中,带着这一束神性火花,最终,都会醒来、都会忆起、都会回
归。


生命的终极意义在于觉醒。

真的,不管你愿不愿相信、肯不肯承认,命就是一趟从沉睡到醒来的旅程。好好领悟
吧!愿你早日醒来!

神圣祝福!

Amy363
2017年9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