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我的生活我做主

《我的生活我做主》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6年12月17日
             

 
 我的生活我做主。

我的人生我主宰。

我的命运我掌控。

我的生命我领航。


做自己的主人。

拿回自己的力量。

宣告自己的赋权。

行驶自己的主权。



我是神。

我是光。

我是爱。

我是源头神圣的光之粒子。



我是神圣的光之天使。

我穿着尘世的身体载具行走在地球上。

我把天堂的光、爱和祝福带进地球

让地球成为天堂。



我是上帝在地球上的显化。

我是造物主的协同创造者。

我是自己的扬升大师。

我创造和显化自己想要体验的一切实相。


Amy363

2016年12月1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