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把一切交托给神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28日
                                      


神已掌管我的生活
我全然地信任
全然地接受
全然地放手
全然地臣服
把一切交托给神
让神为我安排一切

而你
是神派来的信使
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全然地信任和放手
让你为我安排一切
我只需顺流而下
轻松快乐地享受神赐予的恩典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会太迟
也不会太早
一切的发生都在最完美的时间
该发生的
会发生
该改变的
会改变


没有评判
没有对错
一切都是能量的流动
一切都是生命的体验
一切都是神圣的安排
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成长和进化
我们只需跟随生命之流
就能到达生命的圆满彼岸

Amy363
2017年10月2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