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3.他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扬升日志3.他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7月30日
 
 

寂静中,神告诉我:“他是上天派来帮助你、爱你、陪伴你、守护你、照顾你、支持你的天使......


 
早上起来,打开门窗,通风透气,让阳光照进来,以阳光的心态迎接崭新美好的一天。
 
梳洗完毕,把红薯放在锅里煮,然后喝点水。这水杯经过我的碰触,杯子里的水已经得到净化和祝福,因为我的手充满源头圣光的能量,加上我利益众生的纯净意图,所以不需要刻意做什么仪式,只是碰触,水就自动得到净化和加持,成为充满光、爱能量的纯净水,喝下去,滋养和活化体内细胞,健康又快乐。这是我心中知晓的真理。

永远记得,你是造物主的共同创造者,你能创造和显化一切,就像造物主创造和显化了这个世界和宇宙万物一样。因为造物主在创造你的时候,把他的特质放进了你的内在,所以你拥有造物主的一切特质。简而言之,你就是造物主,你就是造物主化身在这里创造和显化奇迹的神圣存在。你可以创造世界,也可以毁灭世界,就看你如何选择,是要兴盛这个世界还是要摧毁这个世界?这是你的自由意志。但是要明白,兴盛世界,就是兴盛你自己。毁灭世界,就是毁灭你自己。这是宇宙的因果法则,也因为万物是一体的。而你来这里的目的是要帮助这个世界繁荣昌盛而不是制造破坏的。所以看管好自己的心,让这颗神奇且力量强大的心装满仁慈与善意,时刻都表达神性的纯净、辐射出造物主的圣光和圣爱,利益世界的同时,也是在利益你自己。


时候还早,孩子们都还没起床。我就拿了坐垫背对着门口坐下,让清晨暖暖的阳光照着我的背部和脊柱。因为脊柱是人体最大的能量通道,如果这个能量通道畅通无阻,宇宙能量就会通过它连接天地。当强大的能量通天接地,不但身体健康协调、精力充沛、充满活力、青春不老,还能开启人类的神性意识和圆满智慧,活出高层次的生命境界,处在高频率的生命状态,活在高次元的存在空间,这样的生命充满着和谐、丰饶、和平、安宁、自由和喜乐。所以,经常让背部接受阳光的照射会有很大的好处。


平时我很少静坐,因为头脑不容易安静下来。但是最近受到内在的指引,需要静心进入内在连接神性以获得创造的智慧和指引。所以这几天早上我都会抽空静坐一会儿,静心冥想,并发送光和爱给世界。

调整好坐姿后,我开始深呼吸,吸入光、呼出爱。只要有意识地觉知,于一呼一吸间,我们就能利益世界万物。

当头脑慢慢安静下来,清空了杂念,内心一片清明,感觉非常的舒适宁静和喜悦。

这就是静心的奇妙之处,让人清净、安宁、平和、舒展、放松、自由、无拘无束、没有执着、没有烦恼,远离尘嚣、暂且抛开一切世俗的繁杂事务、放下一切世俗的闲杂琐事,只与自己在一起,只与心在一起,只与内在的神在一起,只与自己的灵魂共舞,只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只听见灵魂的低语,从而获得洞见与觉知,这就是真正的智慧,来自于内在,来自于神启。


它是最真实的真理,存在于你之内,你生来就具足一切行走于人间、行走于进化扬升之路所需的知识、智慧、资源和特质。只是你每日为了生活而太忙碌,没有时间静下心来聆听内在之音,灵魂的呼唤和低语也总是被你忽略和置之不理,所以才会在这个物质世界中为了生存而绞尽脑汁、苦思冥想、苦苦挣扎、痛苦不堪。却不知,你本是神,却忘了神性而只活出人性,即活在头脑的嘈杂中、活在头脑的游戏中、跟随头脑制造出的千头万绪去走,不愿触及内心深处的神性和智慧,不愿去挖掘内在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巨大宝藏,那是源头的活水、生命的源泉,可以提供生命及生存所需的一切。如此身怀宝藏不识宝,让自己远离源头而活在分离的烦恼痛苦和匮乏压抑中。


当你醒来,回归内在,找回自我,与真正的自己相遇,与自己的神性再度连接,依心而活,你的生命状态就会大不一样,一切都会显得那么的轻松简单、和谐美好、丰盛富足、喜悦快乐。因为你是顺着宇宙能量之流而行,在顺流中,一切都是轻松容易且毫不费力的。而这就是神的本质,是源头的能量,是造物主的特质。而这一切,都在你之内,只等待你去发现并活出。

所以,不管多忙,请记得爱自己、关注自己、关注内心,忙中抽空,静静心,回归内在,你会活得更轻松更快乐。


此时我已暂时远离尘世喧嚣,处于寂静安谧中,这是难得的一刻,处于当下,让自己远离头脑的判断,让心做主,活在当下,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只有当下这一刻,当下即永恒,没有过去,没有未来,只有当下是最真实的存在。这就是高次元高纬度的存在状态,生命只是存在,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没有痛苦、没有挣扎。


此时照见心中是广袤的虚空和无限的宇宙。心包太虚,可容万物。却又无一物可容,因为只有虚无、一切皆空。所谓万物,只是一。一幻化出无限,而无限终归于一。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当你融入宇宙,你就是宇宙,因为你是整个宇宙的一部分。
当你容物万物,你就是万物,因为你是一切万物的一部分。
所以,不再有你,只有宇宙万物。不再有宇宙万物,因为一切都是你。
在内如在外,在下如在上,没有分离,没有差异。同宗同源,一个本源,幻化万象。若是了知,当即放下,当下解脱。


寂静中,当我的内心触及最近困扰我的问题(详见《扬升日志1.关于走出舒适区》《扬升日志2.关于建立圆满关系》),想得到更多的指引时,神告诉我:“他是上天派来帮助你、爱你、陪伴你、守护你、照顾你、支持你的天使。他非常爱你,他会无怨无悔、无条件地爱你,这是他转生前的决定和计划,他将陪伴你走过剩下的旅程。而你给予他的无条件之爱,让他得到极大的幸福和快乐。你散发出来的光和爱的高频率能量,让他内在的创痛得到疗愈。和你在一起,他的生命能量被点燃,焕发青春活力、重燃生命热情,生命开始向着更高的境界回升。你们会互敬互爱、相扶相携走在灵性进化的道路上,一起回归。”


其实,这答案早已存在于我的心里,我的内在早已知晓这一切。

感谢神!指导和引领我扬升进程的每一步!


感谢我生命中的天使,因着深深的爱,愿意化身来到地球这个低频艰难的环境中,然后在最适当的时机出现在我的面前,来到我的身边,陪伴我、协助我、支持我、鼓励我,为我的探险之旅和扬升之路保驾护航而无怨无悔!


深深的爱、感恩和祝福,献给我挚爱的神圣临在和天使!

因为有你,这趟地球之旅让我深感荣耀!

Amy363
2017年7月3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